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英文升級證書

2013072519:05
♀ 媁媁 ♀ (8歲1個月18天)♂ 恩恩 ♂ (4歲7個月10天)
 
很快的小孩子都要去上學

緊接著是放兩個星期的假可以玩

剛剛好女兒跟兒子都是8月12日開學

日子過得好快唷! 雖然現在才7月底

但是還是覺得今年都已經過了一半

當然囉!真正的考驗又要開始了

早上醒來我的腰好痠哦!

一定是昨晚我的睡眠品質又不好沒翻身了

我是那種睡著會乖乖不出聲不翻床的人

對於健康來說這點很糟糕

而孩子們因為又在暑假裡看了卡通而被我叫停

不懂節制的媁媁就是會一直看得很開心

而恩恩要跟姐姐玩就會跟著看卡通

孩子很單純因為看卡通在講著內容笑著又模仿

這倆個寶貝就是如此開心




晚一回兒煮了麵給孩子吃

再休息一回兒看女兒兩天沒寫的記事提醒著要趕快寫

她抱著暑假作業拿著筆頭腦裡不知在想些什麼!?

過了好久卻一個字都寫不出來

這時的我實在是忍不住上前看一下

她說"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不知道!?那就空白被老師處罰好了啊!

這年紀現在開始會討價還價...不從啦!

這年紀現在開始會ㄞ說不要...也不從!

這年紀現在開始故意視而不見常規...絕不行!

在幼小心靈到成長這條蛻變過程的路

當父母的都要去適應跟協助

我知道我一直是會把孩子看好的那個媽

所以有時也會覺得很累人

於是...碎碎唸就離不開我了




昨天拿了張英文大會考的獎狀回家

今天就拿到了英文升級證書回來

從第五級升到第六級...恭喜囉!


還有一張學期成績單的分數

一樣是平時成績跟評鑑的分數

本籍老師跟外籍老師都會給分數

包括聽 說 讀 寫...等分數細項

總之媁媁的平均分數是97.6分

這比上學期低了2分要加油哦!

不過學英文是妳的興趣也是妳的強項

我只希望妳對英文持續有興趣

誰說學音樂很貴...原來學英文也不便宜的!




恩恩一直玩著他的TOMICA

下午帶媁媁去學校之後順載恩恩去市場

原本想多買些菜回家

但是怎麼菜價還是居高不下

而且菜一小把又不漂亮的

所以我只買了青菜一把跟肉絲

哈~煮榨菜肉絲麵啦!

到新家想說要跟上進度整理一下那幾箱東西

忘了帶刀子跟剪刀所以作罷

臨走前的恩恩倒是又帶了玩具回家

恩恩抱著說"不賣!不賣!"

這下子都不賣留下來給你好嗎!?

恩恩還真的笑著回我"好啊!"

點頭如搗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