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全學期成績第二名獎狀

2013062812:13
♀ 媁媁 ♀ (8歲21天)
 
結業式的今天早上10點就可以去接女兒下課了

就這樣進入正式的暑假

怎麼她開始放假我開始苦惱啦!

早上跟媁媁開玩笑說"如果我早上忘記去接妳...自己走回家"

想也知道這小孩一定說"好!我會自己走回來"

是啦!說比較好聽...妳還沒走回家過咧!

一年級剛上小學時有一次我漏接的結果是她哭得很慘

萬般對她哭這件事情雖有不捨

但是也是在煩惱著女兒的脆弱要怎麼教

今天...就是結業式的今早我又漏接了

正當我在想著"糟糕!這孩子應該會等我吧!"

這個念頭剛過我在等紅綠燈時越想越心急

恨不得現在有魔法把紅燈變成綠燈哩!

遠遠就看到有個戴學生帽的小孩從斜對面走著在等紅綠燈

這不是我家的女兒嗎!?

眼看著快要變綠燈趕緊換車道喚女兒

她看見我在傻笑著走來...

我先檢查她的眼中有沒有流淚的痕跡

沒想到看到的是一臉全是汗水的她又傻笑著

然後對我說"我自己想說妳早上跟我說的話應該不會來接我了"

然後又說自己快要走到家了的事情...

重點是→家裡離學校應該算是最遠的戶籍




其實我有點小感動媁媁今天表現的獨立

但也心疼她一路上都看著車勇敢過馬路

更氣自己今天怎麼會給漏接了

跟去年相比較之下的女兒進步好多哦!

一見到面就說今天有發獎狀是第二名不是第三名

天啊!妳一見面就傻傻的跟我這樣說這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要知道此時妳的安危跟心情才是媽咪的擔心啊!

差點就哭出來的我不知道要怎麼說話

只微微說著"回家吧!上車..."

到B1停好車的我耳邊只聽到媁媁嘰嘰喳喳說話

很熱的她因為走路流了一身汗

我跟她說等一下沖個澡吧!

她竟然很阿沙力的回答我"好啊!我想洗澡"

通常每天接送她到家要她洗都不願意也推三阻四的唷!

我想今天無心的失誤也讓女兒學到一些跟平常不同的感覺吧!




這是媁媁的全學期成績第二名獎狀

很棒!女兒...要保持下去哦!

妳是一匹慢熟的黑馬

沒有花任何金錢讓妳補習買參考書的條件下

我真的認為妳的濳力無可限量↓




 



這是媁媁的暑假作業本→(翰林)國小魔法假期暑一暑-2升3↓



1.各領域題型活潑趣味,貼近學生生活經驗。

2.主題式閱讀,提升學生閱讀能力。

3.附各兩回國語、數學複習卷,為開學做準備。

4.古蹟介紹與立體模型DIY,寓教於樂在其中。

5.內文國字+注音。

好吧!正式放假囉!慢慢完成唷!

相信妳應該很有自信可以面對所有挑戰

就像妳昨晚自己洗頭吹髮一樣棒!

而恩恩雙眼看著姐姐亮點著學習著

"榜樣"就是這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