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來去企投-2

2010062815:27
♀ 媁媁 ♀ (5歲21天)♂ 恩恩 ♂ (1歲6個月13天)
 

昨天是行程的第二天

ㄡ...我們去了木柵

想做貓空纜車

雖然早就又復駛了

但一直都苦無機會去坐坐看

小孩小就是比較難帶出場啦!

呵!呵!

我們把車停在捷運換站處

一次要120元的停車費

還好是算次的

要不然怎麼停得下去呢?

這次竟有接駁車?!

之前來過幾次都嘛沒有接駁車

所以走到動物園中還要再走

很累~~都在行軍

所以這次帶2台推車出門




原本要搭捷運的

可是考慮到小孩

而且東西多人也多

然後媁媁有點小咳嗽

晚一點又發現恩恩也流鼻水

ㄚ...冷氣吹太久了嗎?真糟糕...

我們在動物園週邊景點先逛一逛

有音樂鐘水舞區

休閒休憩室

樟樹步道

土角厝

裡面走去還有1-4樓的大型室內遊樂區

我們最主要是想先去搭纜車到貓空

但...結果竟給它打雷起來





一行人眼看著貓空暫停行駛

喔!有給它失望

我們坐在捷運站裡等候

期待天空作美

可以不要再打雷了

因為只要聽到打雷聲

一聲要延後30分鐘停駛

我們從下午1點多等到3點多

都是在快30分鐘時又來個雷聲

所以看來今天是坐不到了

而且雨下得滂沱ㄝ...




在如此氣候下

我們還是跟捷運站服務人員做了小小互動

~~纜車問答~~

將~將~將~將---獎品是台北貓空纜車紀念鉛筆1枝

我們在熱情回應下替寶貝們爭取4枝紀念品

這只是好玩而已

但是我偷偷要替寶貝記錄這一切

所以紀念筆我要替寶貝收好

算是天空不作美之下的小小回饋

我們家恩恩被站內服務小姐一直手牽手帶出場

傷腦筋啦!

他就是愛女生哩!

真是羞羞羞

一直到貓空捷運纜車精神人物~~龍龍人形布偶~~出現

恩恩嚇得躲在我臂膀裡

龍龍人形布偶要跟我的2個小寶貝玩

沒想到他走來靠近媁媁

我家媁媁卻嚎啕大哭起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家兩個寶貝對人形布偶這類的娃娃不感興趣

別的小孩會又抱又照像的

但我們家的就完全不行

想一想我以前也是這樣ㄝ!

每次廟方不是都會出巡大人偶嗎?

就是某某大神像那種

有點像八家將那種嘛!

我超級害怕的

哎呀!當媽後就不能怕啦!...

人家不是說"為母則強"嗎?

對!我在當媽之後沒有在怕的啦!





就這樣回到溫暖的家後

把拔帶2個寶貝去樓下看醫生

拿了藥也吃了藥

但鼻塞怎麼能睡好覺

於是我拖著疲憊的身體跟寶貝小戰一回

半夜裡被恩恩哭聲叫醒好幾回

見他又睡熟

就起來開開機

我想今天大概又沒時間可以問候各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