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小咳+流鼻水

2010062915:23
♀ 媁媁 ♀ (5歲22天)♂ 恩恩 ♂ (1歲6個月14天)
 

咱們家的寶貝兩個都給我咳嗽兼流鼻水

按時吃了藥所以正在恢復中

但小孩就是元氣滿滿的

雖然人不舒服

還可以在家裡搞得天翻地覆的

等回兒我還要收拾去哩!

恩恩一邊玩得亂七八糟

口裡還一邊唸唸有詞

那堆故事書跟巧虎CD全遭殃

他等回兒一定會收一收

很乖吼~~~

不不不→接下來....用力往上拋

這是他最會開懷大笑的新戲碼





男孩果然跟女孩不同

所以他的姐姐→媁媁

常常也會被他搞到大叫

"媽!妳看弟弟啦!"

今天出門前還對她弟弟耳提面命

要他不要把她的玩具總動員"胡迪"玩丟了

她又想一想不放心的跟弟弟說

"不能玩胡迪聽到沒"

說完後就捏一捏弟弟的臉頰說

"好可愛喔!"

小孩就是天真啦!

帥哥會聽進去才怪哩!





5點多被我兒子咳嗽後吐奶

吐了右半邊都是奶味

他吐完後又繼續睡了

所以我起來洗澡清一清

因為他躺在我身上睡覺

所以才會都吐在我身上

哎呀!我兒子沒有我不行哩!

想到這個就暗自竊喜

喜的是他需要我...





昨天Nicole baby在我煮完晚飯

要叫她吃飯時

就給我在沙發上睡著了

就這樣睡到早上7點多

剛被弟弟吐完奶醒來

現在又要處理姐姐

趕快給她洗頭洗澡

弄東西給她吃

連忙送她去FROBEL

回來還要幫恩恩拍背

這樣化痰較快

會好得快些

還好沒什麼大礙啦!

應該也快好囉!

夏天吹冷氣真的要多喝水

要不然喉嚨就會乾

真的要注意才是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