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恩恩情緒亂怪的!

2010063015:20
♀ 媁媁 ♀ (5歲23天)♂ 恩恩 ♂ (1歲6個月15天)
 

我家寶貝今天也早起啦!

但恩恩今天的情緒就不太對

早上起床到現在一直哭一直哭

也不是沒睡飽ㄚ

吃了藥喝了ㄋㄟ玩了玩具

就是摸不著頭緒

抱在懷裡還哭得稀哩嘩啦!

眼淚鼻涕一起落下

也好啦!

哭一哭等會兒就累了

累了也就會休息片刻

看看會不會小睡片刻哩!

流一流也好

把積在鼻子裡不會擤的鼻涕流下來

那你就出運~~鼻塞好了

哎呀!一舉兩得啦!

PS.但不要哭太久

   你媽我會嫌太吵

   謝謝合作...





昨天早上5點多醒來一直到晚上快10點

真的愛睏了

支撐不住想睡覺

ㄚ也該睡覺就是了

我家寶貝鼻塞+我家老爺打呼

那個聲音此起彼落

天啊!要不是我真的很累

這樣我怎麼睡得著哩!

要是平常的我一定被吵到睡不著

但昨天我很快就睡了ㄝ!

聽不到聽不到~~~YA!!!

ㄡ~~~下次我要比孩子的爹早點進入夢鄉

這樣就聽不到了

(好一個駝鳥心態喔!)

猶記得結婚前

我家把拔說"我看妳睡著了我再睡..."

現在吼~~哪裡有...騙人啦!





算了啦!我從12.13歲認識你到現在

睡覺本來就是你的致命傷

現在都嘛是我說"你跟孩子先睡我還沒忙完..."

上當了上當了

這就是結婚前結婚後啦!

我家老爺現在看到心裡一定想"有嗎?"

各位觀眾

想也知道答案一定是"有"

所以老爺啊!

你如果現在在公司看到這篇日記

你應該就知道我很包容你呦!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