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嗚~~~感動啦!

2012063011:42
♀ 媁媁 ♀ (7歲23天)♂ 恩恩 ♂ (3歲6個月15天)
 

暑假的第一天去了淡水逛一逛

但卻被黑蚊叮到好多地方喔!

我的手臂各兩處

恩恩稚嫩的小手兩處+臉上兩處

天啊!我恨黑蚊...

媁媁沒有中招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但也還好女兒沒中招

要不然我可擔心了呢!

但是恩恩被叮的地方我也沒好過

幸好擦了"綠油精"才消下去

老實說那些仿間防蚊液的效果不大耶!?

我試過...外出還是會被叮

所以上次廠商邀約我寫體驗文不太敢接

我不想寫違心之論!

好了...千萬別問我是哪一家...謝謝!




早上一家人補眠到自然醒

嘿~~~暑假的第一天就這樣散慢

金害...連我也一樣啦!

所以過了中午我們才頂著大太陽出門走走

明天可要好好檢視女兒的暑假作業是要寫些什麼

昨天忙著所以沒空看看這孩子要做哪些課外的事項

而且昨天燒燙燙剛拿回家時女兒就說"老師說不能先寫"

妳是怕我叫妳寫功課嗎!?

拜託!妳早已經過一個星期的好日子了吧!

上星期考完期末考妳不早就自己逍遙自在到現在

而且妳好像還有英文大會考跟評艦準備要過關不是嗎!?

還混啊!女兒...




恩恩在家裡準備著出門中一直跑來跑去的

然後出了房門跟把拔要撞在一起了

恩恩說"呼~~~把拔!我以為遇到阿飄了"

真是好笑的孩子咧!?

阿飄!?你又知道誰是阿飄了唷!

恩恩接收外來資訊超快的

有時候我都經由他的口中說出才知道孩子吸收些什麼

當然我只給恩恩自認為是正面的資訊

有時孩子很妙就是會知道一些有的沒的

最近他尋問的問題也是很多

以前會問他眼睛所及的問題

但隨著年紀增長就開始問一堆我快無法回答的問題

恩恩喜歡問一個問題答案的正面跟反面

譬如:

如果我吃飯會怎樣或那如果我不吃飯會怎樣

諸如此類的正反問題...




換恩恩小咳幾聲了(清喉嚨的動作)

我擔心起這孩子跟姐姐玩到忘我一起共用"大聲公"所致

唉~~~就像昨天也是央求我讓他騎腳踏車

昨天就有讓恩恩騎他的腳踏車繞社區好幾圈

恩恩還不小心"出車禍"咧!

所以要恩恩小心的騎車

雖然恩恩小跌倒但反應還算不錯...無礙!

他很高興的對"騎"這件事叮嚀媽咪我3天

所以記性好的他也對我唸了3天了呢!

昨天還恩恩騎腳踏車囉!

雖然我健忘中但恩恩還是說他很愛我

嗚~~~感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