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請妳準備明天寫一下暑假作業吧!

2012070112:24
♀ 媁媁 ♀ (7歲24天)♂ 恩恩 ♂ (3歲6個月16天)
 

這兩個小朋友也玩太兇了吧!

自從放假那天起我家笑聲不間斷

不是倆人一起玩著遊戲就是看電腦一直笑著

再不然像今天去大賣場補貨也在那裡玩著

剪刀 石頭 布 男生女生配...

齁!恩恩竟也會玩起這我未曾教過的遊戲

這媁媁跟恩恩時而相親相愛時而抬槓

就這樣這幾天都鬧哄哄的呢!

在鬧哄哄的同時我也檢視起女兒的暑假作業起來

這動都沒動筆的媁媁還真是放心都沒想要寫的意願

這次還是有美勞要交著跟一堆閱讀及活動要做

雖然媁媁跟上學期一樣的成績"優等"

但五育是很重要的不是嗎?

我實在是對女兒的自動自發很頭痛...




恩恩鼻水終於有開始流下來的跡象

哈!這樣好得最快就是要流通一下

總比咳嗽聲來得令人放心多了唷!

沒帶去看醫生...因為恩恩也是有自癒能力

所以囉!我家寶貝只要無礙都不用看醫生

因為隔天或隔2天就沒事

不知道這是不是當初"母奶"發揮效應了!?

昨晚我們去寧夏夜市吃東西

真的是搶錢的所在啊!

一杯不到300cc的冬瓜茶要價20元

一杯養樂多冰沙小的也要40元

一碗吃起來不怎麼樣的飯也50元

天啊!貴得嚇人的不只這些咧!

買了3個100元的可樂餅小到不行就算了還難吃到不行




這次沒有買月亮餅來吃...雖然都有報導著

但看起來就沒生意也不好吃咩!

有一堆人大排長龍的等著吃蚵仔煎

受不了這些人怎麼會餓著肚子寧願排隊的動機

哈!我不可能去排隊的

一直有著"吃飯黃帝大"的觀念加上身旁有孩子

不可能去做這樣的事情耶!

更何況是在排"蚵仔煎"???

娘家附近專有名氣的蚵仔煎才是豎起大姆指的好吃

只能說在排隊的人還真沒吃過美食吧!

寧夏夜市也算是常經過的地方

還沒嫁人前都嘛在大台北東逛逛西逛逛的

哎呀!我其實是台北人啦!




想一想恩恩再過一年也是要上幼稚園

屆時還是要將恩恩戶籍從台北給遷來此地

喔!到時候又得跑趟戶籍事務所了

最近也是一直又跟把拔在討論"房子"的問題

孩子慢慢長大了也該有各自獨立的空間

尤其我又是生了不同性別的女生跟男生

長大了總是要分開有自己的房間吧!

所以一切都還在評估中...

媁媁→請妳準備明天寫一下暑假作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