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暑期運動育樂營---直排輪

2013070111:24
♀ 媁媁 ♀ (8歲24天)♂ 恩恩 ♂ (4歲6個月16天)
 
早上就跟平常上課一樣的叫醒女兒

8點到10點的時間要去暑期運動育樂營---直排輪

第一天上課的媁媁不知道準備好了嗎!?

看起來她應該是很ok啦!

而我也只能放寬心的適度放手別擔心

我今早其實還很想要入眠去

但是不太敢允許自己不醒人事

這次上課兩小時的時間可不要遲到吧!

總之到時間點時就幫恩恩換衣服接姐姐

恩恩這位少爺可還在睡眠中呢!

昨晚愛聊天又興奮唱著歌才會晚睡




一進禮堂看見媁媁正在卸下腳上的直排輪跟裝備

然後接著就看到她臉上都是汗水誇張的滴著

更誇張的是一頭髮全濕的就像是剛洗頭完的樣子

我還問她"老師體恤你們很熱所以帶去洗頭嗎!?"

真是呆的問法!?哪有可能教練會這樣啦!

是啊!明明知道不可能還是這樣問著...

問女兒今天學些什麼!?

她一邊收著一邊說先學煞車啊!

也對!先學會煞車技巧至少停得下來吧!

學校送了一件黃色T-Shirt給參加的同學

說是星期二跟星期五這兩天穿著來上課

諾~~~這一頭濕髮看起來很熱↓




 



偏偏要接她下課的時間點超級的熱

原本我還在揣測著學校一早會沒人然後有安全上的擔憂

看來...我多心了唷!

媁媁說她摔了好多次但也溜了很多次

教練鼓勵她多摔幾次就不會再摔了

哈~她倒是很自然的跟我說她摔倒的事情

問她會不會痛!? 她說有一點痛但又不會痛了

喂~~~這樣是會痛還是不會痛啊!?

但這次的媁媁雖然受挫折但她很開心耶!

這一次是第一次讓她自己去面對挑戰學習挑戰

而我只能在旁邊聽她說過程然後當個觀眾

偶爾讓孩子感受與接受一點挫折再學習調整情緒

然後找到解決辦法並振作精神學習挑戰

我想這些過程對小學生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




回家要做個全身洗澡洗頭的事情比較舒服吧!

吆喝著女兒趕快去洗

她的臉紅通通熱爆樣都不用打粉餅的有精神

運動對孩子來說還真的事很重要呢!

看了兩小時的電視又被我說服著去睡午覺

媁媁明明說"不想睡覺!"

卻在我忙別的事再去看她的時候早進入夢鄉了

就說一定會累的嘛! 堅持什麼咧!?

一直到她上FROBEL的時間快到之前30分被我叫醒來

喂~~~英文有功課還沒寫吧!

於是女兒在書桌上把兩面測驗卷給寫完

等晚上老師改回來時居然全都答對

這孩子對英文真的有天份...





恩恩看著姐姐一直笑著

但他也催促著姐姐快點寫 快點吃 快點走

哈~~~小跟班的恩恩當起姐姐的聲筒似的管著

但是我知道恩恩也會找出屬於自己的興趣與在行的

兒子...慢慢來別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