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大會

2011100813:42
♀ 媁媁 ♀ (6歲4個月1天)
 
來去參加媁媁學校的運動會囉!

一切都還在睡夢中進行式的起床 刷牙 穿衣

呵!就一家子還想趁著星期六補個足眠覺

就這樣照往常的步驟要去學校了呢!

啊!第一次參加運動會而且還報名了親子趣味競賽

像這樣的活動我們都是一定會出席的

孩子的成長記憶只有一次

媁媁從讀FROBEL中班到現在上了國小以來

所有的活動我們全家必定要全員出動

這樣不但促進親子間的感情

而且也更能知道寶貝在學校不為父母知的那一面喔!




舉手自首一下咩!

其實有小晚到了一下唷!

我們到學校的時候媁媁的老師有小CALL我2通電話

哎呀!就沒有告訴我們正確的時間

所以我們也只能夠照一般時間去嘛!

還好整個運動會的熱鬧節目尚未開始

而我們算是還要多的時間東看看西看看呢!

一到位置之後跟老師打了招呼也簽到了

看媁媁的位子原來坐在前面啊! 
  

今天穿著夏季運動服呢!

前幾天我都還換了冬天的運動服給媁媁穿

天氣就是如此的怪異不可測

她手上的養樂多鈴鐺該不會是等回兒要做為加油口號的"家私"吧!

賓果!完全正確唷!




這張是高年級生要展開跳舞作運動前的進行式(新式健康操)↓ 
  

今天的天氣出其的讚

我們都覺得這國小裡隱藏著一股生氣

格外的令人期待能跟學生們蹦出什麼火花

國小裡頭的學生每一個人都很有精神的唷!




但所有開運動大會最怕的就是開幕典禮上那落落長的感性發表

還好他們學校的校長還蠻能知其所以然的沒有說太多話

哎呀!從新生入學到今天的運動會咱們又不是不熟 對吧!

接下來入會都是各里的表演穿插學生的表演

非常的熱鬧也很精心的利用各種工具打扮

就連學校女生的帽子反戴也能扮成殭屍的樣子

真的是太有創意了...

我們看了這樣多的學生創意有眼花到呢!

來拍一下母子三人早上睡眼的狀況↓ 
 

 




咱家恩恩原本在一旁看著所有活動如火如荼的進行

但天氣實在是很好也越來越熱

所以恩恩一直想找媁媁

也把在大門口一堆補習班發的扇子拿出來煽

而媁媁正跟著老師做啦啦隊的練習而回神中↓ 
  




不過媁媁的班上仍有同學一直哭著要找媽媽

一位是女生一位是男生

真是有趣的小一生ㄝ! 找媽媽!? 運動會家長不是都會來嗎?

但有趣的是這倆位同學的家長竟把小孩送來學校之後不見了

也許是看著小朋友來參加就先行離去了

唉~哭個不停的小一生

我想老師遇到這麼難捉摸的小朋友也很傷腦筋

我請媁媁安慰一下同學但她搖頭

原因是她的同學從開學到今天都在哭

啊!耐ㄚ捏...↓ 
  



接著學校的聖火接力由6年級的一位男生跟女生各跑全場

點燃了聖火之後就是一整個運動會的開始

這倆位同學都是代表校外比賽拿過好成積的呢!

看一看媁媁學長還挺健康的↓ 
 
 



唱國歌時要敬禮

咱們家的媁媁舉起右手看起來生澀的敬起禮的畫面

嗯!她的女同學一路哭得淚汪汪

真是心疼啊!↓ 
  



這104班的小朋友很好笑捏

班上那位女同學哭的時候沒人去熱情安慰

但是小朋友的媽媽趕來學校帶了包在校內攤販買的暑條

同學們竟一窩蜂的湧上前你一根我一根的吃

哈!連我家小不點也迎上去接著吃↓ 
  



後來老師請小朋友不要吃得太飽

因為等回兒就要賽跑怕小朋友會吐出來

所以就先收拾起東西專心的練習隊呼

而我家恩恩看著這一群大哥哥大姐姐練習著↓ 
  


練習好了2266的隊呼開心的起身排隊準備跑步

媁媁說"媽!我們在學校之前已經跑過了→但我最後一名"

哈!沒關係!跟我小時候一樣啦!

一排一排的跑而一排約有4個人左右啦!

起身排隊心情還不賴嘛! 
  



而這項跑步也不太算是比賽

但就是讓小一生暖暖身的感受運動會的氣氛

這是媁媁穿著重鞋子在跑的模樣

嗯~~~有勇氣往前衝媽咪就覺得妳很棒喔!

沒有拿獎牌沒關係...

偷偷告訴妳→媽咪小時後運動細胞也是缺缺

不過 把拔拍起妳這張跑步背影我好有感觸

就像妳的成長路上一樣起步(一步一腳印)↓ 
 
 



跑回來後先回教室去喝喝水歇一下

集合囉!等回兒還有一項一年級親子趣味競賽喔!

我老早幫把拔報名了唷!

跟幼稚園拔河比賽時一樣我都會推把拔出來參加

這是老師對同學信心喊話的片段

真是古錐的104班↓ 
  



比賽槍響開始囉!

加油!加油!加油! 104班加油!

呵!所有一年級就屬104班的叫聲最宏亮了

這些家長(包括我)都超級興奮叫了起來呢!

這個趣味競賽就是一線是家長拉一線是小朋友拉

輪胎中間有顆籃球不能掉落

安全繞完一圈讓下一組接力使勁的跑

一共有15組的家長小孩接力著↓ 
  



最後104班遙遙領先其他班級

所有104班有去場內加油拍照的家長歡呼聲突兀

果然在大會公怖成績時得到第一名

哈!這是媁媁跟同學得到的禮物

真是感動的一刻啊!

這個班在操場的家長跟小朋友都超開心的合不攏嘴↓ 
   



回到座位的小朋友們跟著即將結束上半常的比賽

跟著大會旗桿揮著行波浪舞

天啊!興奮的跳著不整齊的波浪舞

呼嘯而過的是努力揮著大旗的體育老師

真是辛苦了↓ 
  



回到教室去用餐囉!

小一所有的節目都在12點以前結束

可以提早跟爸爸媽媽回家

但下午還有一連串的高年級比賽喔!

我第一次幫104班的小朋友們打飯菜中

嗯!他們就好像是自己小孩一樣唷!

我一直問他們"夠不夠?""還要不要?"

他們很有規矩的從同一個方向回座位超守秩序↓ 
 
 




媁媁吃飯的同時我家恩恩不敵睡意

就這樣給呼呼大睡

呵! 這個假小一新生又來了

在桌上睡得香甜...

2歲9個月的恩恩這麼的可愛↓ 
  



今天又去參與寶貝不一樣的學習

學習賽跑盡力就好

團體活動就是要團結才能得第一

失敗了不氣餒 成功了不驕傲

這是今天無形中上了寶貝一課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1-10-12 09:56 1F
  •  真是超有意義的一課
  • 版主於 2011-10-12 23:32 回覆
    真的~~~ 小幫手眼睛應該看到花了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