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English Baby獎狀

2013100810:43
♀ 媁媁 ♀ (8歲4個月1天)♂ 恩恩 ♂ (4歲9個月23天)
 
恩恩昨天帶回一張English Baby的獎狀回來

他好高興擁有一張跟姐姐一樣的獎狀

從來沒有收過似這樣主題的獎狀

是該給孩子一個鼓舞才會對英文產生熱情↓






昨天趁著媁媁上FROBEL英文時放CD給恩恩聽

順便測試一下這小子在學校的學習成果如何

沒想到CD內容他很臭屁的比它早一步唸出來

嘿~這孩子學得真的是還不錯耶!

最近他常在家跟我用英文對話

不外乎是有禮貌的問著"May I go to the bathroom?"

或者是"May I ..."等等學校配合禮貌週

他常常對著我說要上廁所 我回答"Yes, you may!"

但是等我也要去廁所用英文問他時 竟得到"No,you may not!"的回答

這小子是故意的咩~~~就是這樣的皮...

不過恩恩真的很棒的看著書 聽著CD 說著英文

慢慢開啟孩子對英文的熱忱↓





媁媁早上出門上學我才忽然想到今天要穿運動服

去陽台看一下有沒有把曬乾的衣服給拿下來穿上

應該是有啦!還好今天記得要穿上運動服

這幾天應該都有運動會的排演吧!

學校要家長委員參加服務的活動

但如此一來把拔就沒有辦法好好給女兒照相跟趣味競賽

所以學校提供的運動上衣跟帽子就不領了

看著通知單上的家長委員--常務委員參加服務沒回填

原來捐款壹千元贈帽子一頂 捐款叁千元以上贈運動服一件

這...還好把拔沒回填啊!

不過單子上也沒有寫清楚是這樣的條件...來陰的!

女兒的成長過程還是遠比服務校務重要啦!

這次學校的家長會長聽說是立委的弟弟首重捐錢

把拔跟我對於小扯政治方面不太願意涉獵




恩恩早上刷牙洗臉好了之後自己拿著衛生紙擦鼻子

說什麼裡面有髒東西要拿出來

我看了老半天也沒看到鼻屎之類的髒東西啊!

就看他用衛生紙捲著清鼻子裡面

這小子蠻愛乾淨是好事唷!

接著就把最後一包加卡比給吃掉

加卡比5包賣99元 超小包...有貴到↓



 



女兒回家時看起來很累

原來是今天學校花了一個上午在排演運動會

再加上最後一節課在比賽跑步

所以她的臉上看得出疲倦的神情說要睡覺

讓這孩子睡到晚上7點多才慢慢叫醒

又一直說有信心運動會那天跑步得名次

因為預演的今天她又奮力跑了第一名

是喔!那運動會當天請加油囉!

這學期的數學功課寫到圓跟角的問題

媁媁量角還沒有一定的規範

所以我想還是得幫她制定一個從右邊量起的好習慣

免得lose掉題目做答




恩恩則一邊玩著積木一邊告訴我學校發生的事情

他曾說過有女生要他當她的好朋友

但是我家恩恩卻不是笑臉跟我說

原因是他想當大家的好朋友啊!

真是逗趣的小孩子...

還說著班上有些小朋友很愛亂講話又愛插嘴不舉手發言之類的事

聽著聽著的就發現恩恩是個守規矩的小孩子

就跟當初媁媁一樣常問著"為什麼他都不乖不聽話!?"一樣

寶貝們有共通之處就是不會成為搗蛋的問題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