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樣的時節真的好愛睏...

2012100813:17
♀ 媁媁 ♀ (7歲4個月1天)♂ 恩恩 ♂ (3歲9個月23天)
 
早上根本就還持續在睡眠狀態中

這種天氣形態還真是好睡極了唷!

媁媁早上醒來可比我有精神多了

昨天把拔下午接近傍晚代孩子們去溜直排輪

說好要去前方的大公園的

怎知道又換到附近的小公園溜

溜啊溜的媁媁跌倒在哭

兒子一進門就說他被蚊子咬到了

喔!這個時間出門本來就是要做好萬全準備

當把拔的根本什麼都不懂的做防護

要為孩子帶些防蚊的東西或是藥出門啊!

毛巾或濕紙巾跟衛生紙幾乎是基本配備

以往我的包包不外乎是鏡子...

現在我的媽媽袋裝的都嘛是小孩子的東西

偶爾媁媁跟恩恩的玩具也是往我袋子裡塞

很奇怪!孩子就是不會塞到把拔的背包裡面

這也是寶貝跟媽咪把比不同的所在




也因為昨天小小稚嫩的手上腫起來了

喔!真是毒蚊子...

恩恩說"媽咪!我好癢喔!"

於是幫他抹了藥也上了涼涼的藥

但恩恩看著它腫起來的手問我"媽咪!我又沒跌倒為什麼腫起來!?"

因為被蚊子咬到啦!所以腫起來

恩恩又說"可是這樣我就不是妳的小寶貝啦!"

哎呀!你還是我的小寶貝啊!

擔心手腫起來不好看而且又會癢

可憐的兒子...沒關係!會好的

而媁媁哭紅的雙眼過沒多久就又開始笑了

孩子就是這樣啦!




中午帶恩恩要去接姐姐的時候

恩恩他其實還在二度睡眠狀態中

原本好一陣子沒有在一天中睡2次的兒子

最近這幾天真的是很好睡

其實連我都是一樣呢!

冬眠~!? 我們提早冬眠啦!

白天趁天氣還不錯就洗了一堆的衣服

當然又是充分的利用了一天也忙碌著的一天

買了肉 菜 蛋...真是重啊!

不過一想到寶貝在成長中需要補充更多的營養

於是我又開始想著要買些什麼來幫助孩子長得更好




明天媁媁上整天的課程

功課還在拖著沒寫完

我在煮菜時回房間看看她在做什麼

想說看她是不是有用心在寫字

誰知道我一進去看到我家大小姐在椅子上睡著了

恩恩在睡 妳也想睡 其實我也是很想睡的耶!

不行!功課還沒有寫完呢!

剩下生字筆劃要查字典的語詞

吃完飯寫功課去吧!

也叫醒恩恩免得睡太久晚上睡不著就糟糕

這樣的時節真的好愛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