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呵!需要我ㄇㄟ...

2010100814:28
♀ 媁媁 ♀ (5歲4個月1天)♂ 恩恩 ♂ (1歲9個月23天)
 
昨天天氣其實有熱到

但今天就又變冷了

季節在這樣交替時總是變化萬千

我想是要小心一點為妙

免得被掃到流感

衛生所10/1開始要打流感針

我沒有帶寶貝去打

因為又不是打了之後這個冬天都能平安無事

我身邊周遭的媽媽都不信任政府此項德政

所以不想讓寶貝白挨針...




恩恩早上睡得很熟

因為前天跟昨天都凌晨4點左右醒來

我就泡ㄋㄟ給他喝

恩恩喝完就又睡著了

今天早上見恩恩熟睡狀

就跟媁媁趕緊去FROBEL

回來換好家居服後進房間看見恩恩站在床尾

恩恩說"濕濕的"然後用手比床單位置

我一看怎麼真的濕濕的

原來恩恩尿布已經溢出來尿囉!




我幫恩恩換衣服跟褲子

順便沖一沖...

恩恩說"換衣服"

哦!他的語言這幾天嚇到我了

說得又對又好又標準

真是太感動了...嗚~~~

但換好後又開始說外星語了

咦!是怎麼回事啊!




他又要煮"香香速食店"的暑條給我吃了

我每次都假裝吃在跟他玩

恩恩仔細看我假裝吃就把玩具暑條真的塞在我嘴裡

啊!要真的吃哦!

耐ㄚ捏啦!是假的暑條當然要假裝吃

還要我跟你一樣真的含在嘴裡

吼~~~




帶他去7-11繳錢企...

他執意手上要帶著風車出門

好!讓你帶出門ㄇㄟ...

今天風算大而且亂吹

所以恩恩手上的風車一直轉一直轉

而恩恩也樂得一直笑一直笑

孩子的笑聲真的可以讓人感到安定

好奇怪!這真的很神奇...




剛剛我掐指一算

恩恩應該想要午睡一下了

我一把抱起恩恩問他要不要睡

他說"ㄣ!"

我又問說要不要唱虎姑婆啊!

他又說"ㄣ!"

這連續的兩次"ㄣ"的回答

我就更肯定他想要睡

唱完一遍又一遍的虎姑婆給他聽

他進入夢鄉去了

但我又一定要在他身旁睡

要不然恩恩肯定很快會醒來

呵!需要我ㄇ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