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其實是我需要他...

2013040213:45
♀ 媁媁 ♀ (7歲9個月25天)♂ 恩恩 ♂ (4歲3個月17天)
 
看起來天氣不是很好...因為我鼻塞了

女兒今天上整天課程又要考國語聽寫

昨天是把拔看著她預習國字的

這孩子到現在還是會把國字來個自創

有時候覺得她心不在焉的發明新國字真是天才

想想當初小一時學ㄅㄆㄇ拼音常弄不懂2聲3聲

現在她寫起沒教過的國字注音還真是寫得不錯

所以小一的前10週學習ㄅㄆㄇ是個過程

由於女兒用的是康軒版本的國語課本

聽說遠比其他版本算是複雜國字居多的課本

再加上媁媁教學老師的嚴格

女兒對國字上的筆劃跟寫法會很"規格"

不無是一件好事情

總比我聽說過不用心的老師好多了吧!




恩恩自從上星期六很早起床之後

就會每天問我"我今天有沒有很早起床!?"

原因是我跟他說讀幼稚園就是要這麼早起

自此後他起床搞不懂時間只知道是白天

然後抓著我問著這個問題說完後會說自己是乖寶寶

這樣算不算我幫他打的預防針已經慢慢在發酵!?

4月了要開始找幼稚園讓恩恩讀

恩恩自己選的那間幼稚園我還在評估中

地點實在跟媁媁學校相反

學費也是不便宜呢!

這...我還得考慮很多很多




兒子自創了一個舞叫"裝可愛舞"

不外乎是搖屁股 擠眉弄眼的樣子

著實可愛的恩恩看到嬰兒的廣告或圖片就會跑來撒嬌

原來我家恩恩還是個嫩童啦!

撒嬌咧!也不知道孩子會撒嬌多久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沒有恩恩跟我睡會失眠耶!

前幾天恩恩一直去找媁媁睡覺

看睡熟的倆人叫把拔去抱來我身邊才安心

不知道耶!目前別說恩恩需要我啦!

其實是我需要他...




晚上應寶貝們的要求弄了螞蟻上樹給大家吃

許久沒有吃到這道超好吃

這次我一次放了6把冬粉放水軟化

結果發現我家4個人的食慾似乎可以再多個2把

隨意弄個湯出來好像在外面吃小吃一樣

嗯...一不小心我可能又會體重上升

ㄟ害的食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