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呵~有需要天天在倒數嗎!?

2013092611:50
♀ 媁媁 ♀ (8歲3個月19天)♂ 恩恩 ♂ (4歲9個月11天)
 
看看這小子早上起床要刷牙洗臉還在打哈欠咧!

就說要我輕喚叫醒吧!

我走到客廳拿他的書包

又走到房間拿餐袋

兒子竟然把牙刷拿在手上還沒開始刷牙

這...你在做什麼啊!兒子

於是恩恩就看著我之後又趴在洗手臺上

好不容易跟兒子說了很多話之後才轉正常

這個星期幾乎都是要跟恩恩這樣的磨著↓



但是他精神好轉之後倒是恢復了原有的活潑

刷完牙之後他總會梳頭髮

很注意儀容的兒子...讚唷!




前幾天媁媁的老師跟我說到口罩的問題

原來醫生一直跟我衛教的方式是錯誤的

有勞學校的護士阿姨還打電話到衛生所去詢問

顏色深的要戴在外面唷!

其實我家原本也是這樣的戴法

很多年前有一次帶小孩子去看喉嚨時

醫生看見我們戴口罩顏色深的戴在外面

於是她就跟我們說起了戴的面應該是如何

我當時還再確認過一次的問著她"是哦!"

哎呀!這錯誤的戴法從SARA跟她買了口罩開始就這樣戴了

連衛教口罩都會出錯的醫生還值得相信嗎!?




功課一向沒有低年級時候的多

女兒雖然也能穩穩的跟上老師教的進度

但我就是會有一種錯覺

總是很擔心她粗線條的毛病又"牙"起來

早上我忽然間起床...驚醒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寧靜的早上會自動躍起

看到媁媁還在睡覺...原來把拔也是還在睡

快點起床上學會遲到啦!

可能是今天沒有太陽空氣很舒服吧!

秋天的到來會使人昏昏欲睡

趕緊把我昨晚留言的紙條給幫忙做些事情

交待要穿外套戴口罩出門多喝水

還有土司塗抹上蜂蜜當果醬兩片帶去學校吃

動作快到讓孩子順利出門上學去

今天讀整天...加油!老師應該會測驗吧!




在家的我可不得閒啊!

那邊弄弄這邊弄弄的

早上帶恩恩上學後回來去資源回收室倒垃圾

最近我家的電梯大都停在7樓跟11樓

出門的時間或是回來老是停在這兩樓蠻討厭的

原來這兩樓的住戶似乎是親戚

然後從早到晚電梯都是這兩戶在進進出出

我心裡在納悶著為什麼要在一天之中上上下下這麼多次

要不然就是好不容易按的電梯到樓層打開都是你家的人

小小的三房兩廳的空間竟可以入住一堆人

這實在太厲害了吧!




下午在家被徐徐的風吹來實在很想睡

不過通常白天想睡的念頭閃過也不能真的睡

這是習慣也是會怕錯過了孩子下課時間

通常我都是撐到晚上才能安心入眠

接女兒下課時看到的家長都是熟面孔

從小一到現在差不多都有固定班底在接小朋友下課

我還是沒讓孩子跟同學們去安親班

女兒這一班的同學參加社團的人好多唷!

我一樣沒有讓她參加

早上的社團要很早去學校集合

我想讓孩子多睡一些時間以外她也沒興趣

下午的社團要放學留在學校我也不放心

更何況會誤到所有的作息

我想女兒一旦參加後一定也會分身乏術吧!




緊接著是恩恩下課的時間

通常我對兒子放學還蠻準時接回家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恩恩每次放學都沒有進去TV ROOM等

總是下了課出了K2B之後都在TV ROOM前的小椅子坐著等

以前媁媁都會進去吹冷氣等待下課時間我去接回

恩恩不愛進去...不知道兒子是怎樣???

回到家的恩恩跟我說對不起...被蚊子咬到一個小包在腿上

所以我喜歡幫恩恩穿上長褲保護不被蚊子KISS

可愛的他在算著這星期還要上幾天課

呵~有需要天天在倒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