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天然無毒肌膚最柔軟的接觸@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

2012092616:47
 




最貼近我們身體影響健康最大的清潔用品應該就是洗衣精了吧!

因此選用真的要格外小心慎選

當媽後一直在尋找天然無毒且清潔力夠的洗衣精

洗淨力強又安全環保比較適合我的願景

我家被3M產品幾乎佔據了生活的全部

菜瓜布 隨手黏 廚房擦拭布 膠帶 便利貼 掛勾 吸水抹布 強效拖把...

但是就是還沒有使用過3M的洗衣精

哇~在版上看到自己獲得試用體驗時太高興了

這容量足足有1800ML的大瓶裝到我家時嚇了一跳

因為是用牛皮紙袋給流浪到我家

現今企業無不提倡環保議題

這也算是夠環保了...

3M天然洗衣精有分兩種不同系列:

1.天然橙柚護纖洗衣精

2.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

我收到的是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

天然無毒 給肌膚最柔軟的接觸是我的最終目的

這一瓶胖胖瓶裝的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看來可以洗很多次

轉個圈讓大夥ㄦ瞧一瞧吧!

注意到了嗎!?側身有個透明指示線唷!

對!這才能看到洗衣精的使用狀況隨時做補充

哈!我前幾天在家樂福有看到補充包↓







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的三個特點

1.強效除垢

2.有效抗菌

3.安全可分解

足足的1800ML大瓶裝

齁!齁!超讚的廠商...大方極了

外面的圖案也都是以綠色為基底看起來就是無毒色系↓







瓶上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的指示產品特色

1.天然中性:採用歐洲Eco-cert認證有機介面活性劑,中性溫和,易沖不殘留

2.強效解垢:超潔淨天然酵素能深入纖維,徹底分解頑漬與人體蛋白質污垢

3.草本芬多精:萃取樹木芬多精精華,散發清新自然香氣,給你清爽好感受

4.有效抗菌:含複方抗菌因子,讓衣物徹底乾淨

5.遠離過敏:無螢光劑、漂白劑與有毒物,中性不刺激,適合幼兒與敏感膚質

6.生物可分解:使用高度生物可分解介面活性劑,善待地球,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天然成分佔80%以上

※介面活性劑生物可分解性達97%以上↓








使用方法:

1.以洗衣機或手洗滌一般衣物

2.請依照建議使用量或一物髒污程度調整使用量 滾筒式洗衣機用量請減半

3.一瓶蓋容量為60ML

4.另有補充包可注入瓶中使用

像我平常洗寶貝的衣服用手洗實在是很累

但是為了孩子柔嫩的肌膚最好還是克難點

把拔的衣服也是另外再加洗

通常都是加個1-2瓶蓋這樣多

如果是洗床組一整套也是加入2瓶蓋左右↓









品名: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

液性:pH值7±1

容量:1800ml

主要成份:天然草本精油 有機認證介面活性劑 複方抗菌因子 天然酵素 水

保存期限:3年

原產地:台灣

製造商:美商3M台灣子公司(台灣明尼蘇達礦業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95號6樓

客服電話:0800-212-171





 




這就是瓶身上印的製造日期2012.08.07

哇!是新的啦!笑到合不攏嘴...

這一批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沒有久才製造的

我最喜歡時間上不要離太遠的洗衣精↓





 




打開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聞一聞味道看看

要知道我其實還蠻在意味道好不好聞

世面上添加過多香料的洗衣精也很多

但總難分辨產品的好壞

總是要一試再試才能找出屬於自己最對味的洗衣精

嗯~~~有一股淡淡清爽的新鮮味跑出來囉!

這應該就是屬於"草本"特有的清新味

很好聞的乾淨洗衣精味道↓





 




鳥瞰而下的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看起來滿意極了

還有被我搖一搖的泡沫在瓶口呢!

瓶身使用白色的素材最對味

小朋友肌膚比較敏感的

很容易被一般化學成分的洗衣粉穿到皮膚過敏

這也是為什麼愈來愈多家長改用天然洗衣精的原因!!↓





 



看一下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的濃綢度如何

嗯!算是濃的唷!

這液體慢慢倒出在瓶蓋上散發的味道很清香

來吧!各位衣服們...洗澎澎了...↓





 



啊!倒好之後呈靜止狀的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真香

看到了沒!?就是如此的濃郁↓





 



洗衣的旅程即將開始請繫上安全帶

看一看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的神功

瞧~~~它的樣子美極了

希望超潔淨酵素能深入纖維徹底分解人體蛋白質汚垢

天然植物萃取 保持衣物清新

讓我家的織製品都能亮麗如新↓





 



這是蝦米!?

啊!是我家女兒(媁媁)的便當袋啦!

歹勢!!! 小一用到今天我還沒有洗過耶!(慚愧中...)

底部髒髒的都嘛是孩子隨意放↓





 



倒入少許的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來清潔

採用歐洲Eco-cert認證天然無毒有機介面活性劑易沖不殘留

最天然的洗衣精試一試↓





 


空氣的髒污附著在便當袋上一定陳年累積許多

因此我約用不到1/4的量來做浸泡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著來到10分鐘後的刷洗↓





 




將~將~將~將~

用力刷上一刷的使用一點點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就足夠

洗後有一股淡淡的草本味

有乾淨沒!?

讓女兒(媁媁)嚇一跳吧!





 




寶貝的衣服要分開洗唷!

我親自用手洗很多年了...辛苦耶!

無論是孩子或是質料比較好的我一律不假手洗衣機

倒的量也不用多↓





 




衣物是人們長時間相處的貼身朋友

每天為我們抵擋了空氣的髒污和紫外線的照射

與我們的肌膚有著最親密的接觸

天然溫和的洗衣精能避免因長時間碰觸對皮膚造成傷害

這雙媽咪的手正為親愛的家人努力著

左搓右揉的期待髒污能遠離衣服

洗衣精不夠天然會傷害小寶貝和家人們的皮膚跟健康

但使用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我不怕

而且在搓揉衣物時一點都不咬手...超讚!↓





 




這一鍋是把拔的衣服也到約1瓶蓋下去了

汗水跟空氣髒污結合的臭酸味

再加上穿了超過8小時的襪子

天啊!我耐低加做這些事啦!

好!別怕...用了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讓把拔也能挺拔出門↓





 




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呈現出來的泡沫很細緻

環保健康也不會造成環境污染和負擔

希望可以徹底打敗髒污

許我家把拔一個潔白無暇又挺拔的衣服↓





 




這一拖拉庫的衣服褲子就是我今天分了好幾次洗滌的成果

家裡的陽台上滿是淡淡的草本氛圍

然後就一下午都是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淡淡的芳香↓





 




接著隔天我洗了8件床組外加四件浴巾

看唷!這一筒裡我加了1.5瓶蓋下去滾一滾

一樣是透明質地如此濃稠的洗衣精↓





 


可以幫媽咪們24小時保護親愛家人肌膚的產品

就是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耶!

天然植物萃取保持衣物清新

寶貝皮膚很敏感也沒有不適

看看太陽曬得暖呼呼的床被真乾淨又好聞

自動恢復柔軟度↓





 


這是另一竿上的超大件床罩也是被太陽曬得澎澎的

一樣是味道讓人忍不住靠近聞一聞

我家寶貝可是陶醉得很↓





 


聞了這麼多次請寶貝來說說感想吧!

女兒說"讚"啦!

的確!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真的是無可挑剔

無論是味道或者是清潔度...

易沖不殘留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





 


3M旗下產品一直是我的青睞

太多加工的就不是天然也不環保

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讓重視天然產品的家庭多了一項選擇

能夠一邊洗衣服一邊愛地球又讓家人保有健康

天然植物萃取訴求吸引你(妳)嗎!?

那麼你(妳)絕對不要錯過唷!





 【6歲小男孩教你對女生負責】完整版







媽咪們總是擔心洗衣精不夠天然,會傷害小寶貝和家人們的皮膚跟健康嗎?

衣物是人們長時間相處的貼身朋友,每天為我們抵擋了空氣的髒污和紫外線的照射,

與我們的肌膚有著最親密的接觸,天然溫和的洗衣精能避免因長時間碰觸對皮膚造成傷害。

媽咪們一直在尋找天然又有洗淨力的洗衣精嗎?

如今再也不用尋尋覓覓了,3M提供了最天然的洗衣精,

採用歐洲Eco-cert認證天然無毒有機介面活性劑,易沖不殘留;

超潔淨酵素能深入纖維,徹底分解人體蛋白質汚垢;

天然植物萃取,保持衣物清新。

幫媽咪們24小時保護家人們的肌膚,只有貼心的3M做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