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窈窕so easy@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

2012092304:10
 



每個女人都想HOLD住青春的身材

創造玩美纖細體態是女人一直渴望追求的

想要適度豐腴的成熟美也想要輕盈纖細的姿態美

也就是該有肉的地方要有肉

該瘦的地方也想要瘦

尤其像我又是生了兩個孩子的媽咪更想唷!

這《輕膳大使》真能為渴望的美麗找到捷徑嗎!?

來看看我的成果...

看到的這盒是12包裝的輕膳大使立體拍拍

市價$449↓






"餐前享受最滿意,餐後後悔也來得及"→就是它

這句話吸引到我的注意

心想真的能如我所預期的餐前餐後都滿意嗎!?

這可是懶人一族的我像撿到寶一樣的興奮

平常忙著孩子的大小事真的無暇關心到自己

生了孩子之後身形跟婚前是大不相同

也就是人家說的"走鐘"啦!

所以看到這句話簡直是看到了救世主↓



 




品名: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

成分如下↓

1.四棱白粉藤萃取(SynetrimR CQ)

2.白腎豆萃取物(Phase 2R)

3.洛神花抽出物

4.玫瑰果抽出物

5.橘皮抽出物

6.檸檬抽出物

7.海藻糖

8蘋果酸

9.蔗糖素(甜味劑)

10.醋磺內酯鉀(甜味劑)

11.天然香料

12.玉米糖膠



 




素材嚴選輸入→美國進口

製造地→台灣

光裕國際有限公司榮譽出品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新台幣一千萬元

全素可食用很不賴吧!

每一份量是10公克熱量是34.73大卡

換算下來的熱量少之又少

世面上很多標榜著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增進排便

其實很怕會喝到恐怖難喝的產品

這阻斷茶還是我第一次喝的

看來!回復窈窕身材看起來有點希望↓



 




使用方式:

1.將粉末倒入杯中加入125~150c.c.的水(約一般紙杯盛滿水)

          依個人喜好調整水量及水溫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

2.您可以偶爾喝:大餐、消夜、有特殊需要時來一杯,享受美食無負擔。

3.也可以天天喝:每天午餐、晚餐時來一杯,窈窕美麗輕鬆再現。

4.不只可以用喝的,還有各種創意吃法等您發現。



 




最佳食用時機順序:

1.吃下第一口食物前喝完。

2.隨餐飲用。

3.餐後30分鐘內喝完。


注意事項:

孕婦、幼兒與生長發育期之青少年不宜使用

(一天兩次,建議午餐、晚餐時各一次或挑一天當中吃得最多、最油的兩餐搭配飲用。)

上頭就是批號跟有效日期↓



 




打開這一盒整整有12包的份量

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體驗個五天左右應該是足夠

囤積在體內的油脂加上新陳代謝變差

整個身體就是排不乾淨怎麼能窈窕

天啊!請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賜予我神奇的力量↓



 




每一包隨身包都有做易撕開口

所以非常方便好撕喔!

當然所有的品名 成份 營養標示 注意事項等都印在小包上面

一樣有印著輕膳大使的MARK↓



 




適用族群:

1.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族

2.常配合同事團購的合群一族

3.煩躁時暴飲暴食的舒壓族

4.堅持美味又想要健康的美食族

5.時常交際應酬、大吃大喝的應酬族↓








打開了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就聞到一股類似洛神花茶的味道

真是興奮...我超愛喝洛神花茶↓



 




最夯的窈窕果汁---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

質地呈現了淡粉紫色粉末狀

粉末細緻而且散發出淡淡的酸甜香氣

這一味女生們應該都很喜歡喔!

放心的來喝看看可以讓我窈窕再現的果汁囉!



 




方便的粉末沖飲包簡單又美味↓




最美味的窈窕果汁讓我享受美食無負擔

於是我先泡了一杯來喝一下

沖泡溶解的速度很快唷!

依照個人喜好來決定量的多寡

我泡得有點濃因為我不喜歡喝稀稀的果汁

每包10g適合之水量為125~150c.c.(一般紙杯裝滿水,或馬克杯半杯水)

所以過多水量將影響口感唷!

這一杯好像定心丸一樣就這樣放心給他大吃起來

不但在未泡前有酸甜香氣

真正泡好之後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口感柔順好喝極了...入喉也很順↓



 




第一天喝到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就持續了4天使用

連續使用我並沒有定時的喝它

有時候一天喝一包 有時候一天兩包

早餐 中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通通不怕的隨機喝它

但我的救世主"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快沒有了啦!

隔天還要去享受美食耶!

還好!不怕...還有2包(竊笑ING...)

您可以偶爾喝:大餐、消夜等,有需要時來一杯,享受美食無負擔

也可以天天喝:每天午餐、晚餐時來一杯,窈窕美麗輕鬆再現↓




這天我又到了享受美食的時間了

食量超好超會吃的我每每吃的都比把拔多

你(妳)看! 攜帶超方便唷!

小小的一包就可以讓你(妳)窈窕美麗↓



 




無論是用沾的用撒的或用泡飲都是一樣美味

當然與食物相結合吃起來也是酸甜滋味

因為是自助式的火鍋又無限暢飲吃到飽

整間店的食物新鮮又豐富

讓我不得不一直拿~拿~拿~

實在是太"妖鬼"了...↓



 




報應來了吧! 吃得太撐了...

不過有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讓我和著吃

似乎減輕了不少的罪惡感

沾著吃美食後又搭配窈窕果汁正好去油解膩

晚上回家後小做了一下運動約30分鐘

一量27吋的腰(符合衛生署的建議腰圍內)

好加在過關↓



 




有發現我生了兩個居然沒妊娠紋嗎!?

哈!勤抹乳液就對啦!(題外話...)

雖然沒有了以前的小蠻腰

自知"回不去了"...嗚~~~

但是我是個享受美食主義者又怕發胖

當然希望歲月可千萬別這麼快在我身上留下痕跡

機能性食品不是藥品會需要較長的時間累積成果

評估整體滿意度應該要久一點使用效果會更顯著

研究顯示適量運動更有助於整體表現

實際感受會依個人體質而不同↓



 





『輕膳大使』是專為現代都會女性設計的機能性休閒食品

以『優雅』、『時尚』的保健文化自詡


『輕』是輕鬆、輕食、輕盈的意念

『膳』是食物、食品的提昇型時尚用語


輕膳大使完美結合了『保健功效』與『美味食品』

不但滿足了味蕾也為您渴望的美麗找到捷徑

 

  
 

    



光裕國際有限公司

輕膳大使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