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電池娃娃就在我家啦!

2010092302:59
♀ 媁媁 ♀ (5歲3個月16天)♂ 恩恩 ♂ (1歲9個月8天)
 

昨天媁媁忽然從房間出來客廳找我

告訴我她睡不著

我就叫她快點睡數羊好了

明天還要上學呢!

我說"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這樣數到睡著啊!"

她說"可是我不要數羊可以數別的動物嗎?"

我無言...當然可以啊!

童言童語




所以早上是被我叫醒的哩!

也順利去FROBEL啊!

回神後媁媁就開始說故事起來

這個小孩原本就蠻愛說話的

昨天洗完澡又自顧自的唱起歌來

恩恩在房間穿衣服也跟著一起唱




一個在客廳唱一個在房間附和

都是同一首歌哩!

平常都已經習慣寶貝倆人如此一搭一唱

我走到客廳收拾東西仔細聽媁媁唱完歌卻有口白

再仔細一聽就聽到了笑點啦!

媁媁唱著雪人的歌

"雪~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緣份..."

口白來了 她說"答案確定?"

自己又回答"確定"

我回神笑問她"妳在百萬大歌星喔!"

她害羞的笑著說"啊~~~"

真是愛模仿的媁媁啦!




恩恩今天算聽話ㄛ!

他又吃了一個布丁+3瓶ㄋㄟ

我煮了拉麵他不吃

因為他想嗯嗯啦!

就看到一個小孩在那裡跑來跑去的

一下子跑到廚房一下子跑到廁所

又一下子跑到房間的

就這樣來來回回跑

我就知道他想大便了

這只是恩恩要排便前的一項怪癖




然後我今天又陪他看momo歡樂谷

就看到恩恩聽到音樂馬上從搖搖車上下來

跳的瘋狂哩!

每一個拍子都落在他的舞蹈裡 剛剛好!!!

不是我這個當媽在講啦!

有夠可愛的~~~

(PS.拍塞 又ㄅㄡ起恩恩來了)




有沒有看過電池娃娃

就在我家啦!

音樂開始就開始跳的起勁

音樂結束就馬上停止

不搶拍的...

就如同裝了電池一樣

開關在ON就開始跳

開關在OFF就停

吼~~~小孩子怎麼這麼可愛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