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中秋佳節

2010092203:00
 

祝賀中秋佳節闔家平安喜樂!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 濃濃情意與祝福!

擡頭看看天上那輪明月,像不像微笑的圓臉?

天上月圓圓,世間人圓圓,心中事圓圓,天遂人意,舒心開懷!

我們的距離雖然遠,但是您永遠挂在我心中,就如八月十五這一天,希望永遠記得我!

無論天南與海北,不論相聚與離別,在中秋佳節,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今天是如此美妙的團圓日

回阿嬤家過節去是一件寶貝最期待的事

二阿姨回來下午就回去了

說是要順便去接兒子回家

因為兒子去同學家烤肉啦!

而大阿姨比較慘

因為跟大姐夫一前一後到阿嬤家來訴苦

喔!這倆個夫妻是怎樣啦!

我記得我還國小六年級時大阿姨就結婚了

當時她也不過19歲而已

當初不也是情投意合的嗎?

重點來了~~~

"我成長他沒有跟我一起成長"(大阿姨說的)

這句話很有哲理我要收好...

家務事纏身...慘啦!




以前中秋節有一大片的農地可以烤肉

但現在都變成高樓了

在大台北地區

我想我家土地算是最後的春天

但也遭建商看中意

所以就沒了可以閒情意緻烤肉的聖地

現在總不能在陽台上烤得香噴噴的吧!




不過聽三阿姨說隔壁的行徑我可一點都不意外

他們把家裡的大門跟窗戶都打開

就這樣在客廳烤起肉來了啦!

天啊!而且還是半夜ㄋㄟ...

又聽說越晚來越多人

最後在一樓又搭起第二攤的烤肉區

ㄛ!聽了快噴飯了...

這算擾人清夢吧!




今天寶貝穿阿嬤上次給我的T-shit

倆個人穿一樣的姐弟裝

雖然大一些些

但實在是好可愛啦!

媁媁又在阿姨那裡拿7-11的風扇筆在玩

今天中午媁媁很棒吃了2碗飯

值的鼓勵一下喔!




恩恩回來就讓人抱著

吼~~~我就知道回阿嬤家就又變成小嬰兒ㄇㄟ...

假裝自己是很小的baby

真是羞羞臉

剛剛在阿公的房間午睡

平常阿公都在睡覺說

沒想到我進去看一下恩恩的狀況

卻看到阿公坐在恩恩旁邊看著他睡啦!

耐ㄚㄋㄟ...




阿公也怕恩恩會熱

電風扇拼命對準恩恩吹

東量量西量量的

深怕恩恩會熱得睡不著

他明明就已經睡熟了

ㄚ阿公是在忙什麼

看不懂啦!

老人家又比較喜歡吹電風扇

所以等恩恩起床醒來時才是阿公可以安心的時刻

粉好笑的阿公哩!




阿嬤說要我去買"粉光蔘"給恩恩顧呼吸道

其實我原本就要買來燉雞湯給寶貝喝

只是還沒有買啦!

阿嬤又塞摳摳給我了

哎!都嫁人要給先生養才對

可是都還是會塞錢給我

看吧!多疼我跟寶貝啊!




六阿姨不知何時去日本玩5天

也沒聽說呀!

只見化妝檯上有一些伴手禮

將~將~將~將~

就是Hello Kitty啦!

三阿姨說應該是要留給我的

好吧!不客氣的拿了給媁媁

因為粉紅無敵超夢幻~~~

真是卡哇依...




等等阿嬤要煮雞睪丸

呵!我的最愛

金拍塞....

要來去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