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粗心~粗心~粗心~

2010092402:54
 

今天我很晚才把日記填上來

因為今天超忙滴~~~

晚上我準備海鮮火鍋給家人享用

喔!真不是蓋的

是海鮮就是很鮮美啦!

媁媁說"媽 好久沒吃火鍋了"

哪有很久啦!

每次回ㄚ嬤家不是都吃火鍋嗎?

應該說"媽 我好久沒吃妳準備的火鍋了"才對吧!




我家把拔先幫女兒洗澡去

他今天休假在家

所以早晚都是他去接媁媁上下課

後來換恩恩洗囉!

結果我忙著收拾洗碗時

恩恩跌倒...哭了

他爬不起來




原因是我家那個粗心的爸爸把他包緊緊的

剛洗完澡他還沒幫恩恩穿上衣服

竟讓他自己先回房等他

拜託!他才1歲9個月而已

每次都把他當大小孩看待

又說什麼"他是男生"這種話

喂!男生女生都一樣啦!

重點是恩恩是幼兒ㄝ!




很想打我家把拔

反正結果是我家恩恩流血了~~~

牙齒碰到下嘴唇啦!

嗚~~~心疼啦!

我每個月MC來看到血都沒感覺

但看到恩恩下嘴唇流血

心就揪一下

真是不知如何形容我心疼的意境




小孩一下子就忘了痛似的繼續玩耍

昨天我把筆記本裡放了YOYO跟MOMO的兒歌

他們倆就在電腦前自己按自己點

好!沒有再哭就好

姐姐看到恩恩流血說"啊!流血了我不敢看"

然後跑到客廳快步走來走去

然後又去房間看恩恩

可見姐姐也是擔心恩恩哩!




我今天把床單換一換啦!

看看有沒有好心情

也比較好睡說...

連這一組加起來

共有3組床單在乾洗店裡呢!

把拔自動拿去乾洗店

還不是怕我想到恩恩流血的事唸他

吼~~~




明天9/25白玫瑰運動

我問把拔說"要不要去參加"

但是...是譴責你啦!

這麼不小心顧恩恩

ㄚ到底有沒有在顧啦!

粗心~粗心~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