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很擔心這孩子的超級粗心呢!

2012092109:07
♀ 媁媁 ♀ (7歲3個月14天)♂ 恩恩 ♂ (3歲9個月6天)
 

媁媁今晚學校有親師會要參加

很多家長漸漸的不再參與孩子學校盛會

但我跟把拔一樣是決定要出席

跟老師見見面聊一聊才知道孩子在校表現

聽媁媁說她上次的敬師卡被選出去比賽

哈!好玩的作品...這樣也能去比賽喔!

隨便三兩下就在重做卡片之下給選去參賽

這些小朋友會不會太有趣了...

今天學校會地震演習所以穿著穿運動服上學

我已經自動換季的把短運動褲換成長褲

誰知道今天的天氣又忽然這樣的熱唷!

又有一個颱風要形成...怪!




恩恩跟姐姐下午玩得天翻地覆的

就說孩子已經知道日期跟時間會比較皮條吧!

媁媁說"今天星期五明天放假耶!"

就是這樣的話讓她多玩了幾小時

下午還是跟她說"去寫一寫功課吧!"

叮咚!一開門是把拔回來了...

咦~~~今天提早回來耶!

是啊!要參加媁媁的親師會啊!

把拔帶了媁媁去上英文課我在家幫恩恩剪頭髮

說是剪頭髮不如說是修頭髮比較貼切

因為剪完頭洗完頭洗完澡媁媁回家也沒發現弟弟有剪

結果媁媁說"真是天衣無縫"

哈!是聯絡簿上的成語背誦其中一句

這樣把它用在這裡好像對 但怪怪的

不過她終於知道要把所學跟生活結合也不賴




晚一些媁媁下課回來就趕著洗澡洗頭

每次要參與孩子學校的活動就是會提早做準備

恩恩先處理好了就剩下媁媁

今天我幾乎一整天都在洗衣服做家事

要分開洗衣又因勢逢星期五所以也清洗一些用具

最主要的原因是社區明天要停水到後天早上6點

好像是這附近一帶都停水著

所以今天我才又趕著清理

免得下個星期會下雨那可不妙!




果然出席孩子親師會的家長少了些唷!

一去禮堂的新校長改革動作不少

校長換人!?不...退休了啦!

回學生教室後看了媁媁在學校的作品

也跟老師談談這學期的行事曆教學重點

小二多了要考"生活"這個科目在期中期末

看似簡單的科目就怕媁媁粗心作答

我想還是得去瞭解一下內容比較妥當

各佔50%的期中期末考也包含平時成績

小二以來全都放給媁媁自己來會不會出問題!?

很擔心這孩子的超級粗心呢!




晚上9:30散會後我們去吃消夜

哈!不發胖才怪!

其實是晚餐還沒有正式吃啦!

隨便點一點就快要台幣300元

哇~~~會不會太貴!?

回家後請媁媁把功課完成她倒也速度很快

我去簽名時還是會看見她作業上的粗心

"ㄕ"會寫成"ㄙ"但照樣造句她卻理解得還不錯

好吧!再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