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嗯~~~慢慢的來調他的生理時鐘吧!

2012092008:59
 

原本媁媁今天應該穿著體育服的

因為學校明天要演練地震消防而改穿

沒想到學生還真是忙啊!

這孩子今天早上我故意不給早餐吃

看她會不會因為肚子餓而珍惜平常給她的早餐

每每都因為怕她會較晚出門而讓她帶去卻沒吃

所以這也是等於試探一下媁媁

但中午接她的時候竟沒說她餓

這...還要一次早上不給吃嗎!?

我家這個女兒我認為偏瘦啦!

要如何讓她可以變胖一點啊!?




恩恩每天都在等姐姐放學回來

因為有媁媁的陪伴跟玩耍而快樂著

今天恩恩較早起床喝ㄋㄟ之後又睡著了

後來約9點左右就又醒來

一直到快要到接姐姐下課時間我們去學校接媁媁

今天放學的孩子都快走光了卻沒看到女兒蹤跡

這孩子可能又在學校吃午餐速度慢了吧!

眼看著導護就快收網走人她這才笑嘻嘻走出來

嘿~~~這麼慢哩!妳看弟弟都等到流汗了

就這樣嘴裡還有飯的媁媁趕緊摸一下弟弟

恩恩說"姐~姐~"

這對姐弟很妙很可愛

最好現在的這份感情濃到化不開...




回到家的孩子仍然被我么喝著去做功課

到底是怎樣才可以把功課擺第一啊!

孩子都會鑽洞鑽時間去玩

譬如我家女兒一到寫功課就會有很多症狀

1.上廁所

2.口渴

3.好熱喔!

諸如此類的怪怪小毛病就接力出現

怎麼這些症狀在寫功課前就不會這麼密集

這孩子實在是的...當然最後她一樣去做功課啦!

發現媁媁做起數學的速度還挺快的

很不錯唷!值得鼓勵但要繼續保持住才好




下午去FROBEL上英文課後我帶恩恩去買雞蛋

雞蛋的價格一直居高不下的很討厭

偏偏我家每天都一定要用到的營養食物

不買是不行的呢!

市場的雞蛋遠比雜貨店的雞蛋貴個1-2元

所以有時候我會選擇去雜貨店買比較便宜

順便可以看看店家那隻可愛的顧家土貓咪

今晚一樣煮了一堆菜色

但恩恩今晚竟早睡了起來...

一個多月以來恩恩都不曾在一天之中睡兩次

今天他睏了耶!

所以這讓我想起恩恩需要跟姐姐一起一樣作息比較好

起碼在他明年上幼稚園時才不用重新適應早起

嗯~~~慢慢的來調他的生理時鐘吧!

廠商送來的T-shirt我卻不知是誰寄給我

糊塗如我...但謝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