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敬師卡優等獎狀

2013092312:42
♀ 媁媁 ♀ (8歲3個月16天)♂ 恩恩 ♂ (4歲9個月8天)
 
早安!兒子...最近都是我的柔性呼喚才醒來

我想是該恢復叫恩恩9:30就上床了

看看兒子起床去洗手間刷牙洗臉慢慢的

喂~醒一醒好嗎!?

仔細看還皺著眉頭咧!

你不是常說媽咪睡醒第一刻都有皺眉叫我要改掉

那你現在還不是一樣...說我!?

逢星期一恩恩都是要穿上校服上學

今天要帶回學校的東西比較多唷!

早上送他去學校就有老師會幫忙拿進教室

看他能夠一個人在門口跟我道再見

不再像第一次上學對環境生澀不熟悉

這點實在是很安慰

下圖兩張就是放學回來的樣子

跟早上根本是不同的↓







放學回來時沒什麼功課...只有認讀字要看

這小子竟然在疑惑著"為什麼今天沒有功課啊!"

看樣子我來出點功課讓你來做一做好了

從女兒書包裡拿出來的聯絡簿上寫些什麼!?

有功課要做耶!

最近幾次寫國語生字要查語詞

媁媁都很懶得查字典上的語詞

雖然她懂得的詞彙越來越多

不過總是要經過"查"這個動作才會記得比較牢吧!

女兒說今天在學校有哭!?

哭什麼!?說來聽聽吧!

因為輪到媁媁打飯老師發口罩給她

有同學質問著她的口罩戴錯所以她心裡難過

這...有什麼好哭的哩!?




自從SARS那次以來我都會買醫療用口罩

有一次我把深色戴在外面 淺色戴在裡面

我們的家庭醫師告訴我很多人都會戴錯方向

正確應該是深色在裡面而淺色在外面

經過醫生跟我們衛教過之後都是這樣戴的

但好像還是會有不同看法的樣子吧!

這沒有什麼啊!不需要傷心難過呀!

由這件事情發生我可以知道的一件事情是...

女兒開始重視同儕間的看法了




書包內看到了這一張獎狀

敬師卡得到優等...很不錯啊!

不過我不太懂得佳作跟優等的不同

我想都是一樣不錯吧!

妳這學期的競爭對手似乎比以前多耶!

無論如何都要加油↓





看孩子的成長一天天的在進步著就欣慰

能夠名列前茅的保持好成績實屬不易

加油! 加加油!! 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