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恩恩上學初體驗

2013081219:13
♀ 媁媁 ♀ (8歲2個月5天)♂ 恩恩 ♂ (4歲7個月27天)
 
呼喚兒子趕快洗澡上床睡覺是昨晚的事情

睜開雙眼起床的我就要送恩恩去幼稚園了

這一天的天氣情朗得不得了

我在兒子耳邊說"兒子~要去FROEBL上學囉!"

恩恩不賴床的伸伸懶腰笑一笑

早些日子我幫恩恩買了一打12雙車車圖案的新襪子

上午拆開了第一把穿了橘色的

拿了件也是橘色的恐龍上衣給恩恩穿上

牛仔褲是我要恩恩在夏天習慣穿的

這孩子沒有哭鬧只有勇敢有精神的背上書包

我要幫恩恩時他一直強調"我會!"

這讓我想到昨天晚上上街時他說"不用牽!"

喂~你昨天也太早發作獨立了吧!

難道不能緩一緩顧慮一下我的心情嗎!?

搭電梯的他揹上書包跟水壺

連LUNCH BAG都說要自己拿

好棒的兒子↓








送恩恩去FROBEL都還沒停好機車

門口的老師開口說"KK 一早就有小朋友在找你耶!"

我笑著說"是哦!恩恩臉上也沒什麼表情"

一路走去教室我裝傻問"兒子~你的教室在哪裡!?"

他笑著似乎知道我裝傻的說"這間啊!"

老師看到恩恩也說"Arial一直在等你ㄛ!"

後來穿著doraemo的小男生出來跟恩恩打招呼

倆人竟然搖著手說"hi~"(明明才見一次面而已)

看著恩恩脫鞋有條有理的放置歸位

聽著口令進教室放書包在櫃位

然後不急不徐的慢慢走著去跟小朋友玩↓


天啊!我完全被兒子拋掉了...嗚~

還好恩恩不時跟小朋友玩一玩還不回頭跟我揮揮手

還是有小朋友以為等一會兒就能跟父母回家

兇著表情說要跟父母一起回家的孩子

早上約9點10分左右會有一頓吃早餐時間

恩恩今天的早餐是豆漿+銀絲捲

早上使用黃色的餐碗自己拿自己開

我兒子真的很棒都很規矩聽老師的指令

在教室外的我一直偷偷看著他的一舉一動

好啦!這下沒有哭哭啼啼的場面是早預料到的

但我的心有點不捨有點感動

這下子該教育的其實是我自己~




媁媁下午在叫無聊了...去寫字啦!

因為恩恩不在家的原因

這孩子終於知道沒有弟弟在家管她是件多無聊的事啊!

雖然如此但是媁媁說她還是希望弟弟可以上學

快到恩恩下課的時間我們去接他

原本想偷偷看看這孩子在做什麼

遠遠的就看到兒子坐在TV ROOM前的小椅子上面有難色

他看到我跟姐姐跑來之後竟哭了起來

哈~終於有想我吧!這還差不多...

姐姐有帶PUPPY去接恩恩呢!

恩恩又感動了起來...再哭一次啦!

Ms.Judy說他很乖很聽話做事很有條理自理能力很好

喔~當然囉!在家有訓練有差唷!




兒子回家後開始說起上學的事情...

恩恩說"媽咪~有同學今天吃藥耶!"

我說"蛤~生病嗎!?"

恩恩說"不是啦!是她不敢吃奶油才吃藥的"

(這小子說什麼!?有聽沒有懂耶!)

媁媁說"你的外籍老師是誰!?"

恩恩說"我不知道!但是他是男生沒頭髮"

媁媁這時候就知到弟弟說的是誰了...T.Joe

恩恩說了一連串發生在102教室的事情

"有小朋友一直哭一直哭"

"我的朋友今天有大便"

"今天老師說我很棒"

"飯飯我有吃光光"

接下來換我問囉!

那T.Joe有上課嗎!?你聽得懂他說的英文嗎!?

恩恩說"我聽不懂但是他有說英文叫我要怎麼跟他玩球"

(ㄚ你不是說聽不懂嗎!?)

...綜合以上各點分析

聽剛上中班的孩子說話笑點會持續發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