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另一個新的體驗喔!

2011020316:17
♀ 媁媁 ♀ (5歲7個月26天)♂ 恩恩 ♂ (2歲1個月18天)
 

帶著寶貝去行天宮拜拜啦!

結果超多人去的

連大門口都快無法進入呢!

擠~擠~擠~

進了廟裡後的大廳只有我進去拿香參拜

把拔跟寶貝就只能在樓梯坐著等我

我代表全家去祈求2011兔年全家平安

一堆人啦!

前面跟旁邊的入口處都滿滿的人停滯在原處

我趕緊選了個我可以進去的地方

呼~~~好不容易進來

ㄟ!香呢!在哪裡?

喔!還好我行進的方向是對的哩!

廟裡的婆婆效勞生就在我面前

接過了香拜了前後的恩主公

順利的得到恩主公的保佑!!!




我們的車子停在建國高架橋下

今天不收費ㄝ!

我們很幸運的就找到位置可以停

回程時也是一推人在找車位

我們停在1樓行走到車位時就聽見2樓有人吵架

為了等車位佔車位而鬧糾紛

大過年的火氣很大ㄝ!

其實這種現象在台北時有所見

所以見怪不怪了啦!




我們走在巷子裡要到停車那裡的途中就塞車了

你看看多塞啊!

有台賓士看見一個可停的位置

他正要倒車時...被我跑過去拍了窗戶

原因是...那裡有一隻小貓咪在那裡

我怕那位開賓士的就這樣碾過去就糟了

旁邊有位小姐大叫起來

吼~啊只會叫不會阻止捏...

(PS.其實那隻小貓咪看似已經投胎去了)

事後那位車主並沒有停在那個地方

經過我們身邊還打開車窗跟我說謝謝哩!

哎呀!這樣對大家都好啊!

願恩主公保佑...




初一的今天我們又去了華納

用一用新光三越禮券去~~~

當然一樣的人好多唷!

台北還能去哪?

就我能想到的地方人就是一堆啦!

原本我還想叫把拔帶我們去萬華拜拜呢!

但看樣子今天跟廟有關的都是人擠人是也!

到了吃飯時間我們去吃貴族世家

嘿!媁媁要彄彄囉!

(沙拉吧120CM→100元啦!)

她卻只吃魯肉飯

很貴的魯肉飯啦!

這...無言+三條線...

把拔臨走時跟店家借打火機點燃仙女棒

我接了2枝所以一共點了3枝

媁媁高興得很哩!接了2枝仙女棒甩來甩去

恩恩也很高興但他接1枝過去後笑著丟在地上

隨即躲在我身後偷偷看仙女棒發出的火光

這小子又被把拔笑膽小了啦!

在夜晚又是半山腰的地方點仙女棒

真是好玩也是媁媁跟恩恩的另一個新的體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