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破壞力...但感謝啦!

2010020311:54
♀ 媁媁 ♀ (4歲7個月26天)♂ 恩恩 ♂ (1歲1個月18天)
 

今天我家KK baby 又更上層樓了

繼上次的你丟我撿之後

他又來了個新ㄆㄟㄅㄡ

可以待在原地方把東西細心的撕碎

而且很碎...

超愛探索的恩恩真的好可愛唷!

不管什麼東西都可以拿起來就破壞

接著自己就笑得很開心

這掩然就是一枚小惡魔

下次該po張他搗蛋過後的證據才是

這可愛的小子並不知道這樣做不對

還自故自的玩得不亦樂乎

但看著他活潑的身影

才又回想起當初我生下他的感謝

原本不打算再生了

可是一想到姐姐以後沒有手足

心裡總過意不去

更何況超愛小孩的我怎能不再試試哩!

感謝這兩個baby都來做我的小孩

我們是個甜蜜的小家庭

媽咪跟爸爸會更加努力讓你們更幸福

雖然搗蛋又頑皮

但是我就是愛得無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