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Q版的微笑~

2010020411:59
♀ 媁媁 ♀ (4歲7個月27天)♂ 恩恩 ♂ (1歲1個月19天)
 

~~ 我的可愛KK baby真是頑皮 ~~

我是全職媽媽就是有這個貼心的回饋

可以親眼看見寶貝一點一滴的成長過程

無論是那一段難熬的日夜巔倒

或者是那一段遇到baby新問題的瓶頸

又或者是那一段想睡又不能睡的"愛睏"歲月

唉!這些種種應該是慢慢會變成我的回憶吧!

現在我反而覺得是我的北鼻在陪伴我渡過每一天ㄝ!

這種快要從媽媽褓姆畢業的心情

之前在Nicole baby的身上就有體會到

其實也不過是去年而已

Nicole baby去年第一次離開我那麼久的時間

就是去上幼稚園吧!

那天我根本吃不下也睡不著

一直到放學時間才快去接她

這時才驚覺baby跟我獨處的日子其實在倒數中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人生我,我生人

我好enjoy在小朋友的身上

從我自己仍是小孩時就喜歡小孩子了

所以我的baby從不假他人之手

這也難怪我要前面揹了一個後面又要載著一個

被其他媽媽說我是"超人媽媽"了

 


哎呀!有時候我也挺佩服自己的說.....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