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入戲太深!!!

2012020422:34
♀ 媁媁 ♀ (6歲7個月27天)♂ 恩恩 ♂ (3歲1個月19天)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還是有累耶!

跟著帶寶貝去外面吃東西

過年到現在我都沒有上市場去報到

好幾天我家裡面沒有炊飯了呢!

想念的市場 想念的肉肉菜菜

好!明天就來去市場一趟吧!

因為冰箱被我打掃得太乾淨也淨空了許多東西

小孩們就跟著我們吃外食好多天了

這...明天咱們就上市場去吧!




我問孩子要不要再拿燈籠啊!?

媁媁說不想去排隊拿燈籠了

因為家裡的燈籠已經很多了不想再要

把拔跟媁媁說要去小人國玩

媁媁也說她長大了不想去小人國玩

喂~~~妳也不過小一生又是年頭小孩

算一算也不過6歲7個月而已哪裡有長很大啦!

齁!真的是捏...

小孩子能珍惜出遊的日子正在倒數中還真的一點也沒錯




這倆個寶貝真的是愛玩又愛告狀的

長得越來越大事情的磨擦業越來越大

但還好我家的媁媁跟恩恩最後都能握手言合

希望這倆個孩子都能這樣繼續的保持下去喔!

昨晚睡前我問恩恩說"兒子!你有愛媽咪嗎?"

恩恩說"有啊!"

接著恩恩又回問我"那妳有愛我嗎?"

超高興的回答"有耶!"

這是一段超甜蜜的親子小對話...竊喜ㄛ!

長大了還會不會這樣呢!

嗯~~~不知道...




這次的南部之旅很累也不知道為什麼咧!?

我家把拔人在南部卻一直接公司的電話

唉~~~超討厭又無趣的不識相(俗稱:白目)

渡假去每次都做這麼掃興的事情

我會不會也是因為這樣才覺得特別累啊!?

總之我個人很不喜歡這樣就是了

所以有數落一下把拔

每次都惦惦的讓我唸唸唸...不蘇胡




這倆個小孩一起玩著我不懂的遊戲

電視也看著我不懂的卡通

我想我是該抽空好好坐下來看一下我看不懂的卡通

尤其是變形金剛啦!

這幾天恩恩變成科博文 把拔變成密卡登

而我變成大黃蜂 媁媁是雅希

哎呀!媁媁這小孩最近可迷著看變形金剛

偏偏我們全家都願意配合著她演戲呢!

恩恩會叫媁媁"雅希!"

然後今天一早媁媁就對我說"大黃蜂!妳起床啦!"

偶素妳媽耶!大黃蜂...入戲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