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又去花園夜市

2013020415:01
♀ 媁媁 ♀ (7歲7個月27天)♂ 恩恩 ♂ (4歲1個月19天)
 

要女兒今天趕一下寒假作業

以免在開學前要一直趕著寫唷!

不過看作業狀況樣子再幾天的時間

應該是可以在過年前給它趕完吧!

今早起床忙著把該洗的兩大籃衣服洗淨

該手洗的也是一樣

不過我比較苦惱的羽絨衣一洗變好臭喔!

所以晾乾之後還是得多洗幾次才行

就希望風吹可以把羽毛味帶走




要媁媁趕個作業這孩子才塗ㄚ沒多久就喊累

好!到時候要一起做作業妳就知道慘囉!

恩恩也是在一旁催促著姐姐

看來弟弟的責任感比妳重唷!

一直到下午垃圾車聲音在外響起來

恩恩說"媽咪!有垃圾車聲音耶!"

然後又說"姐姐還沒去上課吧!"

可愛的兒子啊~姐姐放假不用去上課了

接著聽見恩恩喊著"好棒喔!姐姐寫完功課可以跟我玩了"

拜託!就算姐姐沒寫功課沒放假還不是跟你一直玩咧!

恩恩還不懂得日期循環跟時間的概念




原本想要帶著孩子去圖書館一趟

才想到今天是圖書館的休館日

因為有繪本要讀要寫要做功課一定要去看

這就是媁媁小二的功課之一

不過到底是孩子的功課還是父母的功課啊!?

像她的作業裡每一項都是要父母簽名

我一定是要親自用筆簽名畫押不用印章的

這樣尊重方式讓我練習寫自己的名字好多次

所以我開始懷疑起功課到底是誰的???




果然的今天又去花園夜市...新開第三天

把拔昨天看到新聞在播問一下在地同事

原來就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正在開始呢!

花園夜市現在很夯...

重新規劃與投資轉變成今日熱鬧非凡的「花園夜市」唷!

沒有歷史悠久但卻集合了很多吃的攤位

我們已經跑了三個地方的花園夜市了

是值得去吃吃看看玩玩的好所在啦!

吃了牛排 豬排 雞排 雞胸捲 雪花冰....等

把拔終於喊價150元把恩恩要的搖控賽車買回家

物超所值嗎!?老闆說賠賣出???

反正錢花得少孩子又玩得開心就很超值...




回家之後恩恩一直拿著搖控器在操縱著方向

男生就是男生...愛車一族

恩恩還說他會甩尾耶!

哇~~~太厲害囉! 兒子

瞧他開心又滿足的樣子呢!

睡前我正準備洗澡中

恩恩問我說"可以先去跟姐姐睡等妳洗好澡嗎!?"

我說"可以啊!那妳看姐姐睡了沒!?我去洗澡囉!"

結果我洗完去媁媁房間一看

這倆個孩子早已入夢鄉睡得香甜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