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寶貝多了一聲"YA~"

2013020515:29
♀ 媁媁 ♀ (7歲7個月28天)♂ 恩恩 ♂ (4歲1個月20天)
 

昨天是立春才剛過一天就覺得暖起來

所以過年應該是不會冷到哪裡去吧!

不是說除夕會下點雨嗎!?

每年好像都會這樣下一些雨呢!

過年煮年菜...我不需要忙著煮

把拔說吃外面的就好了

對啦!我已經忙了一整年也該休息一下了唷!

寶貝一樣是睡得晚起來

恩恩在我的"吵"中給醒來了

接著媁媁醒來是被我跟恩恩的大笑給"吵"醒的

呵!有時候我都要"僚落企"變成小孩子的角色

起床了不外乎會被我叫去刷牙洗臉

很奇怪!這不就是平常上課要做的嗎!?

怎知一到了假期這件事情就變成我在嘮叨耶!

耐阿ㄋㄟ...




下午帶孩子去大賣場買了些文具

Ms.Jenny打電話來說要多準備個20頁的文件夾

媁媁給我選了個可愛維尼圖案的要130元

齁!一個文件夾需要買到這麼貴喔!

因為孩子喜歡所以只好買單

這就是賣小孩子東西人的福音啦!

遇到像我這樣為孩子的出手大方的一定賺

還好結帳時有折扣也有紅利可扣

所以媁媁這一個算是便宜啦!

但恩恩竟然挑了一本字典想要

喂~~~你是連幼稚園都還沒有上就想買字典!?

恩恩點頭說"我要像姐姐一樣先買啊!"

蛤~~~先買!?

一定是看小二的姐姐在查著字典才會這樣啦!

可是我們家大大小小的字典有好幾本耶!

恩恩說"可是那都是姐姐的啊! 不是我的!"

喔~恩恩開始了有"我"的觀念了呢!




原因出在恩恩前幾天獲得了一個漂亮美型的日本書包

他認為應該裡面擺一本字典才對

殊不知他可是還沒上幼稚園的小朋友耶!

很好玩的恩恩這樣的想著

最好等你上國小的時候這麼愛唸書齁~

當然還是買了恩恩自己抱在懷裡的奶油獅字典

大賣場裡頭今天都把文具用品給換上了

過年一過完孩子就要開學了

想一想真快!

所以我才要女兒加把勁的把寒假作業都趕一趕

否則過年一來誰還會去理會啊!




晚上煮飯去...

我喜歡全家一起的感覺

以前我還是孩子的時候問媽媽說"要等爸爸回來吃嗎!?"

我媽媽說"你們肚子餓先吃"

現在在我自己的家也是一樣

居然孩子會有相同的對話

恩恩說"要等把拔回來開動吃嗎!?"

我說"媽咪煮好了你們肚子餓了就可以先吃囉!"

不過寶貝多了一聲"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