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合起來就是"平平安安"囉!

2011020516:23
♀ 媁媁 ♀ (5歲7個月28天)♂ 恩恩 ♂ (2歲1個月20天)
 

昨天回娘家很晚才回秘密小窩

洗了澡超舒服的啦!

但是過年以來寶貝都跟著也很晚睡覺ㄝ!

真是的!

我想在下個星期可能要他們早點入眠囉!

不過想一想有點難喔!

因為我們又要帶媁媁跟恩恩去玩玩

帶著可愛的寶貝這裡吃吃那裡玩玩的

然後又拍拍照很好玩的

他們倆個又小超級可愛的




我們今天去淡水老街逛逛

在台北想去的地方人就是一堆啦!

恐怖!人多到每個空位都有人坐著

即使那裡不是位子也是有一堆人佔據

淡水的startbucks人都排到門口外了

攤販 人潮 車流

這三個因素就把淡水老街搞得水洩不通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也就走馬看花的逛完老街

其實原本想坐渡船頭的船的

但人潮真的是多得數不清

而且今天的天氣出奇的好

太陽光亮的曬著大海的每一寸

我想如果我們繼續排坐渡船的話

想必會曬成肉乾吧!




大樂透上看15億ㄝ!

把拔經過彩劵行要我進去買

他說他運氣感覺沒我的好

所以我帶著媁媁寶貝進去圈選

呵!就勾一勾嘛!

至於財神爺要不要眷顧我的圈選

嗯!當然要囉!

媁媁說"媽媽!為什麼要買這個啊!"

我說"妳想要的公主房要跟財神爺說喔!"

媁媁笑著說"不好意思啦!"

我說"妳沒跟財神爺說祂怎麼會知道哩!"

媁媁說"媽~妳把祂拿出來我要跟財神爺說..."

我拿給媁媁彩劵行給的財神爺紅包

然後她就跟財神爺說要公主房...

一切希望可以實現喔!




這倆個寶貝雖然走在人潮擁擠的淡水老街上

但是卻一直是焦點喔!

他們倆個頭戴毛帽後揹法國兔背包

喔!超級可愛的唷!

媁媁幫法國兔取名字

恩恩的法國兔叫"平平"而她的則叫"安安"

這合起來就是"平平安安"囉!

很棒的取名喔!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