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FROBEL放假了~

2010020512:02
♀ 媁媁 ♀ (4歲7個月28天)♂ 恩恩 ♂ (1歲1個月20天)
 

FROBEL今天最後一天上課ㄝ!

小朋友们應該都是非常開心的呦!

Nicole baby今天在學校會有個小小party

所以今天我幫她穿上淡紫的裙子

還好早上送她上學時沒有下雨

希望她今天在學校很愉快...




KK baby又在翻姐姐的書了

很奇怪ㄡ...

只要是姐姐的東西無論是什麼他都愛

反正他現在正在用力探索這世界

所以如果不是有危險性

我通常都讓KK baby玩個夠

只是通常太開明的我會讓自己更累

因為接下來我得收拾乾淨




沒關係!讓baby探索世界不是所謂的打開"五感"嗎?

我的KK baby玩累了就會自己來找我

他真的好可愛哩!

我都不知道我"奈架敖生"

哈!哈!不好意思...




PS.爸爸呀!公開喊話一下

你今天如果有看到我寫的日記

記得帶箱子*2回家

不要忘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