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快放假囉!

2012011923:23
♀ 媁媁 ♀ (6歲7個月12天)♂ 恩恩 ♂ (3歲1個月4天)
 
第二天的寒假生活裡能做些什麼呢?

還是請媁媁看點課外讀物繪本跟做點家事

總不能隨便唬老師這些工作都沒有做吧!

所以我們仍然按部就班的把寒假需要完成的事項拿出來爬

最好就還是不要讓孩子養成怠墮的習慣

但說得容易卻也不容易做呢!

媁媁昨天就說啦!"媽~~~我覺得妳今天一點也不辛苦"

我回答說"蛤!妳難道沒有看見我忙著洗衣清潔家裡嗎?"

媁媁說"不是啦!我是說妳不用早上載我去上學啦!"

拜託!形容詞會不會說啊!講這樣咧!

妳這樣表達真是有點...要不要讓妳去上作文班啊!




媁媁跟恩恩倆姐弟就是玩了一整天高興得很

唱唱跳跳做運動開心的寒假第二天

下午媁媁仍有英文課要上必須有始有終

我趁著她上課的時間帶恩恩去買新衣

但我發現今年的童裝價格偏高耶!

當然我的手腳可能慢了些吧!

有些衣服的SIZE都沒貨了而且剩下的樣式並不好看

所以我只有隨意的買幾件必備百搭的衣服給孩子

至於我就隨意的買了件刷毛勾腳褲來禦寒

接著在路上經過某國小附近總有位賣雞蛋糕的伯伯

他說"明天我不會擺攤囉!要過年後才會再見呦!"

好親切又熟悉的老伯伯呢!




買了雞蛋糕後恩恩在回來的路上又給睡著了

這小子總是會在此時夢周公去呢!

我看了一下時間還有約15分媁媁就下課了

於是提早到FROBEL接孩子去

我等了一回兒的時間下課鐘響媁媁也快出來了

看了一下...FROBEL又有新老師報到呢!

當然的她不熟悉小朋友與家長的配對

因此需要再問一下要接哪位小朋友?

媁媁高興的跑了出來說"媽!我告訴妳一個好消息哦!"

我說"妳說啊!"

媁媁說"這次英文期末的聽說讀寫四個分數我都拿滿分100分耶!"

然後又說"P1A只有我一個人是滿分的喔!YA!"

我家女兒很怪!就是英文不需花費太多心思就能如此

像她要參加英文檢定的預習課本要聽CD作答

她聽完寫完說著"我都聽不懂耶!"

結果今天發回課本Ms.Jenny改過→全對!

拜託!媁媁謙虛了唷!




晚上我們一家人去了大賣場購物

哇!這次茅起來買了6仟多元

還好我有滿5仟送500的劵讓它扣下來

天啊!繳了一堆的錢出去但這樣的花費又來囉!

過日子過生活似乎就是這樣要花摳摳

新年的腳步越近就越高興的心情放鬆了起來

每個人都是歡歡喜喜的迎接過年的到來

而我最期待的就是回娘家跟一拖拉庫的人聚聚

今天還幫恩恩剪了頭髮呢!

過年總是要以新面孔見人吧!

不過現代的我還沒有跟上辦年貨的熱潮

似乎哪裡都有得吃哪裡都有得買啊!

明天把拔年前最後一天上班...快放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