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寶貝!要面子捏...

2011011900:57
♀ 媁媁 ♀ (5歲7個月12天)♂ 恩恩 ♂ (2歲1個月4天)
 

天氣今天算是很好的唷!

雖然一樣冷

可是我的身體在今天覺得比較暖了ㄝ!

但是好像又要下雨的樣子

明天又另一波冷空氣來報到

一直要持續到下星期二

吼~~~又要冷囉!




白天我把陽台那堆衣服收一收

又洗了一堆的衣服

看樣子天空不作美要下雨

那堆衣服想必又是一陣子不能收了

偏偏我愛乾淨

把寶貝大小件衣服跟配件都要換下來洗

冬天一到陽台上總是晾滿了衣服呢!

前幾天的晚上請把拔去買了一根伸縮曬衣架

沒有鑽牆壁的洞

利用張力將它牢牢撐在那裡

但只能吊寶貝的衣服

沒辦法...換洗衣服多




媁媁說"媽~我會寫平平安安喔!"

我說"真的!那麼厲害唷!"

媁媁接著又造句說"過年到了大家都要平平安安..."

嗯!很不錯唷!

從生活實際裡把小一的國語文偷學一點

哎呀!這次二阿姨拿給我們的那幾本小一課本

其實是我要趁媁媁放寒假時幫她小預習

會不會太快???

好像準備太早嗎?

不會啦!既然她會我就要趁機快點讓她進入狀況

現在的小孩多半都把"無聊"2個字掛在嘴邊

我家媁媁也曾這樣過...

我的因應對策就是~~~"去寫功課就不會無聊"

接著她就不敢大喊無聊




但我家四阿姨的小孩常說"無聊"

接著就會邊打媽媽然後說無聊

天啊!她是辛苦懷胎十個月把你生下來的媽ㄝ!

這小孩在我眼裡太過於任性

但四阿姨也沒辦法所以任由小孩如此

養不教誰之過???

現代社會是母之過啦!

有時候我實在是看不下企啦!




恩恩昨天跟今天一樣在去接媁媁下課的路上睡著了

回家後睡沒多久又起床了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找pororo的球

ㄟ~~~還記得睡前一刻還玩著球哩!

他很好笑哦!

一直玩手上那顆球打來打去踢來踢去

我就去房間拿一顆更大的海攤球丟給他

他竟一直躲...

然後跟我說"媽~大球會怕"

嘿!男子漢怕什麼球啦!

其實...那顆球比恩恩身形還大啦!

哈!看恩恩的舉動超好玩的

他還故作鎮定說"媽咪~我要開電腦"

寶貝!要面子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