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參加喜宴

2014011923:02
♂ 恩恩 ♂ (5歲1個月4天)♀ 媁媁 ♀ (8歲7個月12天)
 
今天中午我們要去參加喜宴

一對算是新人要補請客

新人相差12歲女生是對岸的

嗯~好久沒有去喝喜酒了呢!

一大早我家恩恩跟昨天一樣的早起

這小子怎麼假日魂這麼強啊!

每到假日我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需要養身

他不是耶!反而精神好得不得了

這大概是屬於孩子才有的體力吧!

通常假日早餐是我家把拔替寶貝準備的

好爸爸???才不是咧!

他是去早餐店當VIP啦!




不知道各位對參加喜宴有什麼感覺

以前我很喜歡參加可以添一點新人喜氣

現在也許是多年沒有參與的原因

所以帶著倆個孩子去也沒啥期待

更何況今天要去參加的喜宴是早就登記結婚

所以這是補請的啦!

補請跟正式結婚果然是不同

正式結婚會有很多花樣

但這次的喜宴卻普普通通

哈~孩子長大了之後帶去這種場所果然比較好控制









今天天氣看到太陽的光線好強

不過看氣象報告好像又要變冷而且是下探的氣溫

天啊!這樣的好天氣才持續沒有多久就又要變天

難怪聽說這一波新流感很多人都沒有好的跡象

很可怕的數據...

對於上高速公路的遠通E-TAG的議題最近沸沸揚揚

我家也有裝...因為那個時候不知道可以不用裝

也辦了遠東銀行的信用卡扣卡機制

但還沒開卡...因為遠通出包不敢開卡

現在我家在等著政府怎麼處理遠通一事才決定要不要使用

扣錯卡跟APP癱瘓實在是太不專業囉!




今天還是有去新家拍一下裝潢進度

現在裡面放了一堆的工具跟材料

再加上在挖冷氣洞口路線所以很亂

不過我想未來會更亂吧!

寶貝們晚上睡起來後要求玩遊戲機

裝上之後讓他們玩一玩

看他們可發出快樂笑容的聲音呢!

下個星期恩恩還要上5天的課程才會結束

星期一則是媁媁的休業式

所以...寶貝還是早早上床寒假就快正式開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