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參加女兒的英文期初家說會

2013101611:24
♀ 媁媁 ♀ (8歲4個月9天)♂ 恩恩 ♂ (4歲10個月1天)
 
因東北季風帶來的涼空氣開始影響台灣

所以北部轉涼也讓我早上打了一下噴嚏

昨晚有提醒媁媁叫她要穿長褲跟外套上學

但顧此失彼啦! 口罩沒帶出門...

而恩恩就起床了也醒來了

但就是會再次癱在沙發上

這幾次的早上我都要裝孝偉的跟兒子打屁兼聊天

要不然感覺他有厭怠期耶!

順利出門到學校就會沒事...真怪↓








媁媁今天上半天去接她時就有冷冷的風一直吹

回家之後看一下她的功課並不多

但是昨天因為帶錯本子回來所以圈詞寫在隔一頁上

沒想到老師也改好甲上的同時請女兒重寫在正確的本子上

她的功課於是就多了一樣

我取笑她的說"這是處罰妳沒帶正確簿子回家"

女兒偏偏要說"沒有~這是功課!"

最好是啦!

媁媁是個內向文靜的孩子

但很散仙心思不細膩

我都常想著她長大以後怎麼完成老闆交待的事情啊!

不過又聽人家說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這種話

所以囉!小時候脫線粗心說不定長大會剛好相反

期待女兒的改變...




接兒子時等好久他都沒出現

後來是恩恩的老師Ms.Judy牽著兒子走出來

我看到兒子左眼下方有瘀傷耶!

老師告訴我原因是上課時ERIC不慎撞到

因為老師叫了恩恩跟ERIC一起答題玩遊戲

總之就變成兒子帥氣的臉上有小腫的怪瘀青

Ms.Judy還笑著跟我開玩笑說"組偶像團體可能要休息幾天了"

喔~一點都不好笑好嗎!?

回家幫兒子冰敷請他自己要顧好冷敷袋

也問了兒子事情發生的經過

但小朋友的描述通常都是只講撞到時的事情

要問更深入的恩恩就沒有再說下去

腫了一邊瘀青就先不要帶回阿嬤家囉!

抹了專門治療瘀青的藥擦上去希望快點消

雖然兒子臉上有小腫瘀青但還是愛塗ㄚ

看看這小子畫人物真是超可愛↓




 




晚上參加女兒的英文期初家說會

也親子同樂了恐怖鬼手指的DIY

越高年級家長參與的人會逐漸變少

這是一個正常的現象...無論是國小或是FROBEL都一樣

但我家寶貝的任何一刻是不容錯過的

成長就只有一次耶!

遇到同時白天有教兒子晚上有教女兒的外籍老師T.LUKE

看到恩恩時用英文說"晚上還能看到KK!?"

兒子看著T.LUKE一直笑...

我家寶貝兒子左眼下方雖然瘀青

但還是跟著姐姐一起DIY玩著

對於舉手不踴躍的媁媁兒子提出了疑問

恩恩一直問著我"為什麼姐姐都不舉手!?"

(PS.因為恩恩在K2B可是頻頻舉手想表現的小朋友)

這點是他們倆姐弟的不同之處

會後問媁媁得到答案...她說"我不想玩這種遊戲!"

這還能說些什麼呢!




 




現階段我只想要女兒學會管理時間的能力

要不然我可是得天天跟趕什麼似的耳提面命

這真的很累人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10-22 11:27 1F
  • 恩恩受傷好點了嗎?  保重~
  • 版主於 2013-10-23 11:09 回覆
    謝謝小幫手的關心
    恩恩瘀青應該快散去了
    昨天的亂跳一通顯示他無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