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整我嗎!?

2013101511:00
♀ 媁媁 ♀ (8歲4個月8天)♂ 恩恩 ♂ (4歲10個月)
 
兒子早上上學的時間咳了一下

然後又把床單給弄濕了啦!

這個時間是應該起床準備上學

但是請不要這樣叫我醒來...可以嗎!?

我用最快的速度把床組又給放進洗衣機裡

開始了第二天持續洗床單組的日子

兒子對於喉嚨裡有不明物會很敏感

媁媁小時候也是如此

我呢!不怕流鼻水但最怕的就是喉嚨痛的症狀

恩恩無大礙只是早上喉嚨忽然卡了一下

於是吐出了一些水出來...




傷腦筋的兒子到洗手間還是一樣的趴在洗手台上

任我怎麼跟他互動都只是傻傻的看著我

無計可施的我只好跟兒子開始說話

要不然我們今天不要去學校讓老師跟同學找不到kk

那我等一下去打電話請假好了

話才剛說完這小子流出了第一滴眼淚

就知道要這樣他才會有反應啦!

原來他想去學校可不想請假...哈!

嗯~想當初送他去幼稚園時一直問"可以在家陪媽咪嗎!?"的小孩是誰???

現在就是已經完全適應同學跟老師所以不想請假

還好今天有出太陽

要不然被單跟床單怎麼曬乾唷!




總之這樣來來回回跟兒子說好久

後來恩恩說他想吃藥

吃藥!?你有不舒服嗎!?

結果吃了半包上回帶去小兒科開的藥粉

這款藥粉是白色但不溶於水那種

所以孩子吃下去配著開水混著應該不好吞嚥

於是沒多久恩恩自己願意讓我帶他出門上學

這次有帶恩恩去看醫生沒錯但藥他都沒吃

雖如此但也沒發生醫生所預想的症狀

所以那次看醫生掛號根本白搭

諾~恩恩早上沒什麼表情又故意眼睛呈現愛睏狀態↓



吼~一到FROBEL校門口有老師來接就又不同

跟我微笑說"BYE-BYE"耶!

這...那剛剛在家裡是怎樣???整我嗎!?





其實我很擔心孩子在校狀況不好

不過擔心也沒有用

萬一有等到老師打電話給我那才是大條吧!

今天也很怕沒有了太陽光出現被單曬不乾

於是張大眼看外面的大太陽才心安了下來

一直到下午該接女兒下課也都還是出太陽

但是風吹來就有點涼到會冷的感覺

女兒學生帽找到囉!

於是媁媁說帽子在訓導處外面的"小主人來找我"箱子內

齁~散仙的女兒還好有人撿到妳的學生帽

這所小學從小一開始就讓我見證好多小朋友的善良與純真

回家後的女兒今天在學校圖書館借書回來一直看

我還在想說終於知道要主動安靜在房間寫功課了

一看之下才知道這孩子最近在迷著看漫畫↓





 



這倆個寶貝回家又黏在一起聊天說話分享

媁媁一看到弟弟的捲頭髮還是笑個不停

弟弟還故意抱著姐姐說"妳喜歡我喔!"

我家的這倆個孩子每天就是這樣互相問候

該滿足也很滿足這樣幸福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