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討喜的樣子

2013101412:30
♀ 媁媁 ♀ (8歲4個月7天)♂ 恩恩 ♂ (4歲9個月29天)
 
昨晚很早入睡的恩恩今早超級早的起床

快要6點就醒來的恩恩也太早了吧!

這孩子起床轉頭看我也稍微清醒的臉

然後對我微笑著...兒子~早安!

會不會是昨晚太早讓他入睡所以今早比較早起啊!

恩恩看起來會笑會說的應該是好很多了吧!

起床的恩恩很忙耶!

一下子畫畫一下子去各房巡視

等媁媁起床準備去上學後又跑到姐姐房間畫畫

看樣子恩恩早起的心情很不錯




恩恩問我說"媽咪~我什麼時候可以跟姐姐一起去國小上學!?"

哇~怎麼會這樣問啊!

當初沒有一連串的時間生寶寶

所以你才跟姐姐相差3歲多

不過也因為你的到來讓這個家添上新氣象

有了你這個家多了好多的笑容

只不過你跟姐姐相疊時間唸同一所學校的時間變短

因此媽咪也才會想要替你申請提早入學啊!

你很急嗎!? 兒子~可是你才剛上中班2個月而已耶!

看著兒子臉上聽不懂我講這些的表情...

接著他就不問繼續畫他的畫




出門前這小子居然精神有點不佳的睏了

那可怎麼得了...快點帶恩恩去FROBEL上課吧!

原本想讓恩恩適應著跟媁媁一樣時間起床上學

但我發現對幼稚園年紀的小朋友來說會太早

雖然媁媁出門上學跟弟弟起床差約30-40分鐘

但睡足了這個時間作息精神就很正常

看恩恩的隨手塗鴉越畫越像也很好看↓




 




我送恩恩上學去其實也在家擔心著他會不會有狀況

雖然頂著昨天一晚的睡不好覺

但是我仍要讓自己保持清醒

以免孩子一有什麼狀況就不妙了

很順利的經過幾個小時的日曬結果

昨晚洗曬的一堆被單全都有太陽味

趁著下午接媁媁下課前把那堆快拿不動的被單收下來

呼~超多的!

接女兒下課時看她又是最晚走出來的人

臉上沒了笑容這一定又遇到什麼事情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最後一堂上電腦課帽子卻不見蹤影

上電腦教室大家都把帽子放在書包上面

因為是最後一堂課所以都是這樣預備放學的動作

哪知道我家女兒是怎麼搞丟學生帽的

她回頭去了電腦教室找然後回去班級教室告訴老師這件事

所以才會晚出校門的

好吧!那這件事就交給老師詢問好了

還好帽子上有妳的學號跟名字




一起去接恩恩在門口等著老師麥克風呼喚KK

Ms.Judy牽著兒子走出來笑容滿面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老師會跟著小朋友一起出來都是有事

怎知Ms.Judy帶恩恩出來就跟我說"妳準備當星媽了啦!"

然後說著恩恩這顆頭燙得好可愛

早上她還在想這個捲髮的孩子怎麼進K2B

兒子口罩一拿下來才恍然大悟是"KK"啊!

恩恩說"同學都叫我帥哥~"(PS.帥哥是兒子的小名)

我說"那你可以回答我本來就叫帥哥啊!"

兒子很酷的模樣加上可愛清秀的臉龐讓他更受歡迎了

原來有時候這樣也是他人際關係中的一環

兒子說"媽咪~告訴妳喔!Ms.Joy抱我兩次耶!"

呵~幾小時不見你的我都想親你了

更何況一向喜歡你的老師...對吧!




晚些帶媁媁去上英文課後就帶恩恩去7-11繳錢

怎麼覺得我好像一直在付錢的感覺啊!

順便用手機幫恩恩拍一下討喜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