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那到底恩恩是怎樣啦!

2013101310:37
♀ 媁媁 ♀ (8歲4個月6天)♂ 恩恩 ♂ (4歲9個月28天)
 
昨晚兒子跟女兒雙雙在車上給睡熟

把拔一個轉彎把恩恩給摔下座位

每次都不知道在趕什麼的橫衝直撞

反正弄到我兒子就是一整個生氣就是了

傻傻的兒子被我抱在懷裡還是睡著

摸著他一頭捲髮的樣子都是藥水味

設計師說要跟大人一樣3天不要洗頭

兒子啊!你要忍耐一下不能洗頭唷!

這已經是昨晚接近凌晨回家的事了




今天天氣還不錯耶!

兒子又不知是幾點醒來叫著我

每次一到假日都是兒子會最早起床

奇怪!放假日反而早醒來耶!

吃好早餐的媁媁跟恩恩被我催促著

一個寫功課一個穿衣去

約莫不知多久的時間恩恩竟嘔吐在地上

接著處理恩恩嘔吐的地方加上帶去洗澡

這回兒經過一些時間的耽擱出門

等要出門時咱們家兒子想睡覺

於是讓他躺在主臥室睡覺

正當我們以為等恩恩睡飽醒來就沒事的時候

恩恩又給吐到床單需要全換掉並清洗一番




換到次臥房去安穩陪睡的我果真跟兒子睡著了

睡了一段時間的恩恩都無大礙

但是只要他翻來覆去我就會開始擔心著

果然一個轉身冷不防的又給嘔吐些水來

這下子又得再洗一次澡換整組床單了

還沒洗好的上一組床單仍在洗衣機運作

現在可又有第二組需要換乾淨

沒關係啦!只要兒子沒發燒沒咳嗽一切都好說...

只不過這次洗一堆被單床單枕頭套到天黑

人家說不能晾在外面過夜的一說是農曆七月

還好現在不是農曆七月再加上我是不信這些的人

所以讓它們在頂樓待一個晚上吧!




弄好了所有該清洗的之後恩恩精神好像很不錯

還能玩遊戲手機呢!

去夜市吃吃東西補充體力

沒想到在路上恩恩又睡著沒力氣走

所以只好抱著恩恩完成在夜市吃東西買東西↓








女兒每次到夜市買的吃的都是那幾樣

跟媁媁說夾頭髮要經常變換位置

今天夾左邊 明天夾右邊的交換比較不會有分線痕跡

於是試著夾左邊的女兒好像不太會夾

瀏海沒完全夾上去耶!女兒↓








兒子今天讓我精疲力盡...好累!

到底恩恩有怎樣嗎!?

把拔帶兒子讓醫生看看說最近小孩都是像這樣的狀況

說什麼他之後可能會發生高燒狀況還會一直拉肚子

那到底恩恩是怎樣啦!

嗯...沒開藥水...只有止吐劑我認為是比較有用途的

後續再觀察看看恩恩的活動力

還好他中場休息吃了一碗雞肉飯沒吐

醫生說他只能喝電解水???

那他肚子餓吃了又沒吐這怎麼說咧!?

這時不禁懷疑起小兒科的診斷...但還是得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