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ㄚ是怎樣啦!傻小子...

2011100223:13
♀ 媁媁 ♀ (6歲3個月25天)♂ 恩恩 ♂ (2歲9個月17天)
 
外面下著大雨但室內並沒有預期的涼

入秋之際的天氣真的是不太穩定

而未來一週的天氣是持續著陰有雨的天氣形態

燦爛的陽光早已被黑暗取代

唉!愉悅的心情更是被陰雨綿綿的氣候擊垮

意興闌珊的望著電腦足不出戶的寶貝跟我們

我呢!恰巧小紅來攪亂我的體力

所以今早睡得晚起

要不是媁媁跟恩恩倆人從客廳玩到房間

然後又依附在我身旁扭動身驅

恐怕我夢周公的時間可會拉得更長呢!




一起床被寶貝們問候著"媽!妳起來了喔!"

對啊!你們倆個輪流上陣的在我睡覺時打轉我能不起床嗎?

一看窗外下著雨...在家吧!

就像昨天去東區一樣下著雨大家都躲室內

然後用餐區域竟又一位難求

還好我牽著媁媁與把拔牽著恩恩分道揚鑣尋找理想位置

很幸運的找到座位而且是很棒的位子→沙發座...

所以今天倘若出了門一定不是塞車就是人擠人啦!

下午恩恩午睡去了

不敵疲倦的我躺在恩恩身旁聞著他身上的氣味

看著稚氣甜心的指數上昇

當媽的我就狂親了他幾下後就跟恩恩進入夢鄉去了




也不知恩恩幾時醒來的他竟沒有躺在我身旁

到客廳只見女兒一人默默的玩上線的電腦遊戲

我兒子不見了咧!?問媁媁才知被把拔帶出場買東西去

忽然頭腦清楚了起來...

喂!好像電腦打很久了齁!關起來...

我家把拔也都不會幫寶貝預習功課

只會跟寶貝一起探索新的遊戲或是戰術

我想當媽的人應該都會瘋掉吧!

因為這所有小孩的一切包括學業竟完全重重的壓在當媽的身上

阮兜ㄟ把拔嘛是個小小孩...生氣咧!




晚些就用電腦出了些數學題目印出來讓媁媁做一做

一張A4紙我可以出到57題

咱們家的媁媁可以不到10分鐘就寫完算是很棒

當然咩!教她用我教的方法答題就很容易

也順便考考她的英文單字

她真的算是很聰明的小朋友

不過我希望她還可以學得更好些

所以我想明天要幫她去書店買買評量

康軒的一上課本跟練習本早被媁媁整本寫完了

雖然我可以自己出題考考她的應用程度

不過我出考卷的速度可能不夠快ㄝ!

買個外面的評量做一做也可以訓練她的不同思維吧!

這樣也方便知道題型怎麼出對媁媁有幫助

沒辦法!我家媁媁沒上任何補習所以學校以外的一定要教




恩恩這一個星期晚上要睡覺前都一定要找我

他說"我要媽媽"→這句話聽起來好像很貼心

但實際上卻讓我要HOLD住他的一切

包括洗澡 吃飯 睡覺 尿尿 看他遊戲...

恩恩特別從每天的洗澡時間開始就要我不能假他人之手的伺候他

而且恩恩超堅持的咧!

我也不懂我家這小不點在堅持個什麼勁兒

這小孩剛剛還等我做完事才要乖乖去房間睡覺

明明打哈欠外加一副愛睏臉

ㄚ是怎樣啦!傻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