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是怎樣啦!有樣學樣的恩恩...

2012010711:12
♀ 媁媁 ♀ (6歲7個月)♂ 恩恩 ♂ (3歲22天)
 

昨天經過了驚魂記一事我們都沒有在提過這件事

恩恩也好像不記得這件事情一樣的隻字未提

所以我也就沒有任何告誡他的話說出

就怕他會有陰影在心底那就不妙了

還好恩恩也沒有做任何的惡夢就是了

就連媁媁昨天放學回來我都沒有告訴她這件事

也好啦!這件事情就這樣吧!

一早媁媁就起來上廁所後來又回去睡回籠覺

其實我朦朧睡夢中都知道呢!

後來我其實也是又睡著了呢!

這種天氣睡覺既舒服又溫暖唷!




昨天晚間趁著雨勢緩些也把這幾天的換洗衣服洗一洗

齁!沒完全乾的衣服晾在衣架上看了真是心灰意冷

所以烘衣的作業又開始了...

只是有床單要洗的話那可怎麼得了啊!

難怪外面的自動烘洗衣店越來越多間在開著

如出一轍---我還是不會去投錢洗衣服

很方便但你卻不知道上一個人他是洗了什麼東西

萬一是不潔的東西那才糟糕咧!

最怕是讓寶貝的皮膚有什麼過敏就不好了唷!

因為曾聽過一些不好的例子所以才不曾去光顧




就這樣在洗衣晾衣烘衣順便要媁媁把功課做一做寫一寫

當然今天醒來也是要她預習一下數學

出了一些題目要她做一做也能發現這小孩哪裡不會做答

會不會是我出得太難啦!

怎麼同樣的題目有時後會做有時後不會啊!?

就是眼睛又忽然會變得很大啦!

這小孩怎麼都不專心啊!

於是我血管又漲大起來變成後母了...頭痛!

稍稍說了媁媁一頓後想起國語日報作文班的老師曾說過

小孩子的專注力只有10分鐘

所以要好好利用這10分鐘的精華

好像真的是這樣呢!

因為時間太久還真會打哈欠外加分心

天啊!如果這樣那期末考試要靠妳自己的實力囉!




恩恩努力的玩著家裡的一堆玩具

時而要我假裝吃時而要我假裝喝時而要我假裝付錢找錢

又換在玩車子了呢!

他知道姐姐在作功課所以也沒多吵著

但就是會不定時的爬到媁媁椅子的背後躺著假裝睡著

媁媁一邊看著數學題目一邊還要摸恩恩的臉頰

被我喊著"弟弟!你先去客廳玩可以嗎?"

恩恩賴皮的說"我想看姐姐有沒有寫字嘛!"

齁!你那麼樣的厲害喔!會盯著姐姐寫功課???




把拔很喜歡捉弄恩恩常常跟他說反話

譬如把拔問恩恩說"你要喝ㄋㄟ嗎?"

恩恩說"要啊!"

把拔會說"齁!你不要喝ㄋㄟ喔!"

這時恩恩會高分貝再說一次"我說要喝ㄋㄟ啦!"

就常常在家裡面會有諸如此類的對話...

事情就來啦!

恩恩玩著湯瑪士組合火車然後對我說"媽!妳幫我裝這個橋好不好?"

我跟恩恩說"我不會裝啦!晚點請把拔再幫你裝啦!"

恩恩又說"齁!妳會裝ㄛ!快點來幫我裝啊!"

這...是怎樣啦!有樣學樣的恩恩...




後來晚些我身體開始覺得怪怪的全身痠痛中

慢慢的覺得好像有點畏寒的感覺但不嚴重

我們把家中幾台騎乘車帶去祕密小窩存放

哎呀!沒辦法...家中的小孩玩具真得多到數不清

過年又即將到來不得不打掃一番

不過應該是下個星期才會慢慢打掃吧!

想一想又是要再累一次了唷!

回到家已經快12點了所以早點睡覺去吧!

想一想媁媁今天呼拉圈又沒練到了...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