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怎麼那麼好睡啊! 驚!!!

2014010711:46
♂ 恩恩 ♂ (5歲22天)♀ 媁媁 ♀ (8歲7個月)
 
怎麼那麼好睡啊! 驚!!!

起床醒來的時候嚇到...9點了耶!

趕快將孩子處理好一定要趕在9:30以前順利上學

會睡得比較晚的原因是昨晚半夜裡我聽到蚊子的聲音

當媽的我本能的將房間電燈全打開看它躲哪裡!?

當我尋找蚊子蹤影時它偏偏不給出來

恩恩安穩的睡在我身旁很怕他會被咬到

所以我就這樣開關電燈約2個小時跟蚊子作戰了

我無法忍受蚊子的聲音繼續睡覺

更無法忍受孩子在睡眠中被蚊子咬一口

這次我一定要逮到那隻該死的蚊子

它就飛來我耳邊讓我迅速的"啪"下去...死了!!!

真是太好了我可以安心睡覺了呢!

躺下去的那一刻還神經兮兮的以為它有帶家族來我家

平靜了一分鐘左右才安心的睡著





持續著天氣還很不錯的狀況

不過並沒有來得及將棉被曬一曬

雖然今天恩恩被我晚叫起床

但他一樣去拿自己每天都會玩的戳戳樂↓









戳看看今天得到的是什麼小禮物後才上學去

看著兒子以很快的步伐往教室走去

我知道兒子就是知道晚了些所以動作很快

Ms.Sandy說恩恩很迅速的將平常書包該放的放好

同時也很有禮貌開口請老師幫他掛外套

兒子的動作就是很迅速確實

而媁媁今早應該有去衣架上拿體育服吧!

昨天早上才洗的運動服還沒乾

晚上的時候跟她交待今天一早上學才能拿下來

看起來她應該是有聽話吧!




跟著兒子的作息快要半年了

早上媁媁讓把拔叫醒載去學校也快半年了

女兒因為不是長髮所以不用我再起床幫她綁

現在媁媁又開始要將頭髮給留長

如今剛好落在肩膀上面時常會翹起來

個人認為女生還是留個長髮比較溫柔長大

女兒雖然還想捐頭髮出去第三次

但是也要看情形來決定她的願望實現與否

不勉強孩子讓她自己決定吧!

下午收到NIDBOX寄來的備份光碟兩張↓



要不是真的只到2013/12/31的期限

我應該會把更早前的日記搬好

還沒有看看內容但有驚喜到唷!




上網打日記已經4年的光陰

以親子為主題隨意記錄寶貝的點滴

我不知道自己有能耐可以再記錄多久

這其實是我老年時萬一得了失憶症時的治療藥劑

寶貝對我來說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每個家庭都會有一套記憶孩子成長的方法

而我家最重要的記憶並不在字裡行間

是在家中每一個成員心中對家的依賴跟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