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昏~

2014010811:48
♂ 恩恩 ♂ (5歲23天)♀ 媁媁 ♀ (8歲7個月1天)
 
明天是媁媁國小期末考試

期待她可以達到她自己的答題水準才好

每到這種日子我還是會擔心著女兒粗心

我也不想老是要想到這些事情

但小三的年紀還沒有夠成熟到一切自己作主

我的責任似乎還沒有讓她足夠上軌道的能力

彼此都在學習也在努力中...

今早我可是很準時在鬧鈴作響時清醒

不能有像昨天一樣晚起的現象了

昨天聽著恩恩講起學校同學的事真的好可愛

兒子說他的同學有男生還會哭著

哭什麼!?會突然大聲說"我不要跟KK坐"

我兒子聽到wesley這樣說整個傻眼中

最後他哭怎麼辦!? 老師叫他出去教室哭不要吵到別人

後來洗手上廁所時他也一樣哭花著臉

恩恩走過去看著他之後wesley說"不要跟我玩!"

兒子說他才沒有要跟他玩咧!

後來這位wesley同學自己停止了哭泣...

恩恩冷眼看這一切說"他好幼稚是K1A哦!"

齁~我聽到恩恩這樣說真的忍不住有畫面出現

原來在某方面來說兒子是很成熟穩定的唷!




今天女兒讀半天課程中午接回家

明明明天是期末考的第一天考試

她居然只帶國語課本回家而已

還好英文課本跟自然課本都在家裡

但是她國語習作跟做業簿裡面不是有題型可參考嗎!?

這小孩竟然想說帶國語課本回家就可以了...昏~

期中考國語給考了98分就因為造句沒標上標點符號

我家女兒就是會有這樣的考試失誤

希望她能把期末考認真對待不要這樣的粗心才好

有功課要寫完就去午睡囉!

我同意讓孩子在中午的時候多睡幾個小時

這樣晚上才能有精神可以耗下去複習

說是耗下去也是輕輕鬆鬆的複習功課

因為實在不知道學校會出些什麼題型

只有英文這個科目女兒完全有自信會考好

英文我看了一下還真的不知道重點在哪裡

所以只好靠媁媁的實力去應答囉!




接恩恩回家的今天他嫌我太晚去接

喂~一樣差不多的時間好嗎!?哪裡有晚...

記得以前媁媁還是幼稚園時我都會故意晚一點去接

但現在恩恩可不行呢!

原因是每逢星期一 三 五姐姐要上英文課

所以一定要早點接回恩恩我才能安心準備晚餐

兒子今天回家玩著IKEA買的軌道車↓









說到每天下廚準備孩子的餐點這件事偶爾會很累

每每一段時間都會覺得時間不夠用

太充實的人生其實在安靜的當下會有回音

我心裡面的OS是時間怎麼可以過得這樣的快啊!

恩恩教我玩手機裡的APP遊戲耶!

我的手機卻是5歲兒子在教我玩遊戲...耐ㄚ捏啦!

晚上瞬間變冷的氣溫讓人又冷支支了起來

就連出門帶女兒上英文課也看起來快要滴雨的樣子

看來天氣又要開始下滑了唷!




就在我幫媁媁小複習時恩恩在姐姐床上給睡著了

這小子玩得太開心不小心撞到頭被我數落了一下

兒子生性怕我念他的不對行徑所以躲著我

就在姐姐溫暖的被窩底下給舒服的睡沉了

可愛的孩子這麼好玩就睡著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