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拜託~嚇我一次好嗎!?

2014010911:51
♂ 恩恩 ♂ (5歲24天)♀ 媁媁 ♀ (8歲7個月2天)
 
哇~今早自動醒來還抱著我親我

兒子這麼會撒嬌的時候應該只在這個階段吧!

珍惜此時此刻就是我現在會做的事情

天氣似乎又凍了起來

所以幫寶貝該帶上的禦寒配件都給弄上了

看起來應該是有暖呼呼吧!

昨晚在媁媁睡覺時也放了一片未開封的暖暖包

就知道今天的溫度會下降得很低

女兒今天也是期末考的第一天可要做好保暖啊!




恩恩早上上學去被我包得緊緊的唷!

刷好牙洗好臉之後跟平常一樣抽抽樂去了

因為我先讓他戴上手套所以只好用筆戳洞

兒子很開心的每天早上上學前可以玩戳戳樂

到門口時他說"那我怎麼穿鞋子啊!?"

哎呀!媽咪先幫你穿就好了咩~

恩恩說他長大了要自己穿鞋子所以又親了我一下

只因為早上他的手上被我戴上了手套

兒子就是這樣...騙死人不裳命

自己走路拿餐袋進學校教室去

看著兒子的樣子真的是長大許多耶!

養孩子是我的責任

有小孩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想著孩子期末考會不會又粗心大意也沒有用

看著時間應該是三科全都考完了吧!

雖然媁媁昨天大膽的只帶課本回家溫習

但是我相信女兒的國語程度是有進步的

又雖然昨天真的不知道英文的重點在哪裡

但我也相信女兒的英文程度是很棒的

自然科目這次期末考範圍應該算是簡單的

當然的我也相信媁媁可以考好它

這樣說來我其實不用過度操心媁媁

不~她還是要讓我擔心著呢!

因為我家女兒是傻大姐老是少一根筋

下午去接她的時候很冷耶!

問她會不會寫!?有沒有閱讀測驗!?每題都有寫吧!?

剛考完成績還沒發下來我也問太多了吧!

不過女兒說她同學祝她考500分

500分就等於是滿分吧!

拜託~嚇我一次好嗎!?




這幾天孩子回家後馬上會喊餓

所以我把剩下的飯炒一炒弄個湯

先餵飽孩子的肚子請他們洗澡去

明天女兒可還有數學跟社會要考呢!

考數學媁媁可要睜大雙眼看數字才行

我家這個對於數字超級粗心

明明會算但她很容易把題目內的數字給看錯

所以我也只能用提醒的方式告訴她要注意

如果明天要考的都覺得差不多了請早點上床睡覺

恩恩這次又在姐姐床上給睡著了

頭頂上居然還流著汗踢被中

孩子果真是個暖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