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喜歡出遊嚐鮮

2011010900:42
 
星期五就去了秘密小窩

所以星期六可以吃傳說中的好料囉!

帶著寶貝來到了宜蘭

宜蘭我們已經來了N次了

到時的宜蘭下著雨

原本台北是好天氣的

沒有想到一過雪隧卻下雨

下了雨顯然會覺得有冷的FU




晚上去吃了不知菜名的菜

唉!有小朋友真的不適合去用餐

因為它上的菜都排場超大

而且裝飾都超多的

能吃的東西只有一點點

也就是說盤子很大

但實際能吃的卻一點點

而且冷盤居多

小孩肚子都餓了

他們卻沒有上飯 麵 之類能填飽肚子的東西

它的菜吃起來老實說普普通通

但想嚐鮮的人可以試試唷!




它有一些私房菜

也就是這間店強調的手作...

有沒有看過日本節目那種"晏"比賽

它的菜出得都大器

但大器的菜真的不適合食用

也許我當媽太久了

看到能看不能吃且會餓到寶貝的胃

我就不覺得優...

但這間預約制的店還真多人唷!

其中還有生日聚會哩!




最後上了一道牛奶火鍋

天啊!吃起來就跟我N年前煮給把拔吃的口味一樣

那時候對火鍋情有獨鍾

想開一間火鍋店哩!

言歸正傳...

回飯店我全拉出來了

而且我發燒又發抖

半夜裡起來很多次

然後舌不知味背好酸痛

吃了幾顆普拿疼也沒見改善

一直到現在我還難過著呢!




但我的倆個寶貝他們可樂得睡飯店

在飯店裡又跑又跳的哩!

原來我的寶貝也是批野馬

喜歡出遊嚐鮮

好!一定常帶你們出來住飯店唷!

不過我人真的超不舒服

這幾天想休格

不過能幫寶貝記錄一切才是我掛心的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