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居家型的孩子

2014010611:44
♂ 恩恩 ♂ (5歲21天)♀ 媁媁 ♀ (8歲6個月29天)
 
星期一的早上我想到的只有洗衣服

天氣看起來似乎還不錯呢!

久違的陽光今早露面了唷!

難怪昨天睡覺到一半會覺得有點發熱

恩恩還好幾次的踢被子

女兒這個星期要期末考試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能幫著她陪讀多久

沒有補習的孩子就是完全要靠家長叮嚀

這幾天我的身體不自覺會很累人

嗯~我想應該是小紅要來找我了吧!

冬天擠在身上的脂肪好希望可以自動退場

恩恩抱著我說"媽咪我好愛妳!"

這小子老是來這一招

到底你想要拐多少人啊!?

就這樣嘴甜的受歡迎著...




早上看到兒子還睡得熟哩!

不過今早似乎晚起了些唷!

晚起來通常都嘛要動作快一點

恩恩在出門前說"ㄟ~我的抽抽樂呢!?"

兒子啊!你是不是將抽抽樂藏在衣櫥裡啊!?

他笑著說"對耶!我昨天在房間玩遊戲忘了拿回來"

喂~你忘了拿回來???

好啦!剛剛媽咪拿襪子的時候看見的咩~

於是恩恩快速的跑到房間打開衣櫃拿起自己的抽抽樂

兒子真的很乖一天只戳一個洞

他真的都有遵守...




看著兒子的背影在學校走廊裡慢慢消失

再回頭瞧見的是他矮著的身高墊著腳尖望著教室裡趴看著

這小子又跟誰玩起躲貓貓了啊!?

我每天都叫著孩子起床但也每天見著他愛上學

恩恩真的是個很愛上學的小孩子

每天回家都能跟我分享很多來自於K2B的事情

聽到兒子跟我闡述的內容覺得有趣

他能細數同學的座號跟英文名字

每個小朋友今天有說些什麼或做些什麼他都能很清楚知道

譬如誰又左右腳老是穿錯

或者是誰本來是搭娃娃車但現在又沒搭乘了

好玩的是我每天都能聽到他與小朋友間的互動




媁媁下午也放學要去接她下課並且回家

這次女兒的速度一樣的慢

說是慢其實可能是沒有上安親班排路隊的順序吧!

女兒是少數學生裡至今沒有上安親班的小朋友

那些上安親班或者是搭接送車的同學會先行腳步

於是我家女兒就會變成比較晚走出學校的學生了

這幾天李老師持續會考一些科目的小考

諸如社會 數學 國語

這三科是李老師教的所以在期末考前應該會考著小考吧!

這次的自然比較簡單也幫孩子小複習一下

英文方面媁媁一直說沒問題

我看了一下課本也沒什麼重點???

沒重點就是最難準備的一個科目吧!

偏偏女兒說考英文有聽寫部份...

只能請妳自己把眼睛跟耳朵帶去學校應考囉!




孩子說想吃我煮的飯菜...



這兩天都是吃外面的東西孩子有點受不了了吧!

居家型的孩子就像我家倆個寶貝一樣

寶貝喜歡我煮的有"媽媽味"~

每個媽媽都有屬於自己孩子的記憶中的味道

而我正在累積著他們對我的眷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