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驚魂記就在今天2012/01/06...

2012010621:35
♀ 媁媁 ♀ (6歲6個月29天)♂ 恩恩 ♂ (3歲21天)
 
早上一如往常的送媁媁上學校

整好裝吃完了早餐就往學校方向前進

就在一切都完成的路上我心裡就開始忐忑不安

但我就還是快馬加鞭的趕緊回家

所以在B1就把雨具隨意弄一弄

按電梯時停在一樓有小孩子的哭聲

我從B1搭往家裡樓層的當下就有了不安的預感

果然電梯一開家裡的大門跟內門全都像遭小偷一樣被打開

天啊!兒子咧!大叫兒子 喊兒子 叫兒子...

拿了恩恩外袍把門關上鎖起來的往樓下竄找

天氣這樣的冷這小孩去哪裡?

恩恩也按不到電梯的鈕啊!

雖然上次告誡過他千萬不能開聖誕老公公的門(我家大門玻璃的裝飾)

但他硬是回答我要出去才能找到媽媽~~~




到了大廳的路上有位男住戶問我是不是在找小孩?

我心急的點頭說"是"!然後他說小孩在前面

連忙說了聲謝謝後跑到大廳去認領小孩

看到恩恩坐在行政小姐的椅子上被保全蓋著外套在身上

面容是哭著的哽咽著...

我跑上前去抱住恩恩披上外套狠狠的抱著兒子

接著保全說是恩恩自己坐電梯下來的

我一聽連忙謝謝保全後先安撫恩恩比較重要

抱著恩恩在懷裡跟他說話後拍拍他秀秀他

我想恩恩一定是受驚嚇了吧!

這一刻我再也不覺得兒子體重很重

恩恩也不再有任何想哭的跡象

於是我脫下外套將恩恩包得更緊了

抱著他再搭電梯回樓上的恩恩撥撥我的亂髮

然後我抱著恩恩去床上喝ㄋㄟ也亂親他一通

喔!這實在是個不好的經驗啊!




我說"我要打電話告訴把拔你開聖誕老公公的門出去"

恩恩羞著臉用手遮住說"不要告訴把拔啦!"

我說"不行!一定要說"

於是電話通了也跟把拔說了大約的過程

恩恩卻一直說"關掉電話"

喂!是掛掉電話吧!

後來我就也沒對這件事情多提

只怕恩恩會對這件事情有壞記憶怕他睡覺會作夢

我看著恩恩 而恩恩也看著我

於是我們母子倆人就睡著了

醒來時恩恩好像忘記這件事情都沒有提起

所以我也就什麼話也沒再告誡過他

只讓他在我身邊好好的玩好好的說話




兒子啊!下次無論你是否睡得很熟媽咪都要把你帶在身邊

雖然把拔說要再請人來裝個鎖

但我覺得還是不妥當

因此你自己要做好心裡準備會被我叫醒哦!

大不了早一點出門媽咪開車不就得了咩~~~

要不然就是送媁媁上學的責任變成把拔

那我就可以跟著恩恩形影不離啦!

齁!恩恩自己搭電梯下去一樓???

疑點1.恩恩最高只按得到B1這層啊!

疑點2.呼叫電梯開門恩恩根本不夠高啊!

疑點3.恩恩在本棟大門只夠力氣按到開門鈕但玻璃門他哪裡來的力氣?

奇怪咧!?

但這小孩出門前還不忘去拿湯瑪士發光布鞋穿好啦!

這...獨立又自主的小不點嚇到我了呢!

驚魂記就在今天2012/01/06...




恩恩中午也是被我軟性叫醒要去接姐姐下課

反正我再也不讓恩恩有機會再跑出去找我了

這小孩的個性跟媁媁真是互補

如果是媁媁一定是在家等我回來

也不會如恩恩說"出去才能找到媽咪"這種話出來

恩恩就是腦筋比較活絡媁媁就是算比較乖巧

女兒今天帶回生活考卷訂簽3張

哈!生活也有考卷啦!

我把媁媁帶回的國語數學生活考卷N張算一下平均分數

嗯~還不錯啦!都有95分以上的水準

下個星期是期末考希望她眼睛要放亮一點啦!

 


  •   cook 於 2012-01-07 23:38 1F
  • 小孩不見真是很恐怖~還好你們大樓有警衛

    是不是把老二睡眠調整跟老大一樣,這樣就可以一起出門了
  • 版主於 2012-01-09 11:17 回覆
    對啊! 還蠻不好的經驗就是了...
    下次無論如何都要帶在身邊才好!
    謝謝cook的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