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齁!又沒有怎樣...

2012092807:32
♀ 媁媁 ♀ (7歲3個月21天)♂ 恩恩 ♂ (3歲9個月13天)
 

早上我起床時覺的好累喔!

醒來起床泡ㄋㄟ給恩恩喝完了卻又睡著

直到把拔叫醒我幫媁媁綁頭髮才又起床

哈!就說不能太晚睡吧!

今天風超強的亂掃一通

騎車子載著孩子都不敢太快

就怕會發生危險事件

還好都慢慢的也安全渡過就是了

中午要接媁媁下課時間已經超過了

啊~~~這是第二次沒有準時去接

而且過了的時間還是很久

急~急~急~偏偏恩恩還在熟睡中

可能是天氣好睡加上恩恩跟我都睡不好的關係

不管恩恩在睡就穿起衣服一把抓的往外衝

就怕媁媁因為我的漏接而狂哭

我想...我都可以想像到這孩子整臉都是淚的模樣吧!




此時我又像是女超人的小心往來車陣中

遠遠就看到只剩她一個人在校外等待

心疼不已...

媁媁遠遠看到我來了就上前來

ㄟ~~~沒哭耶!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哩!

但她一直問我"怎麼這麼的久啊!?"

我...先撇開話題跟她說如果下次有這樣請她回校內比較安全

或者是請她去同學的補習班裡等我來接

千萬別再有下次了啦!真怕孩子有危險...

我想我要檢視一下手機了(因為鬧鈴沒響)

這幾天的來電跟簡訊我也都沒聽到任何聲音出現

我想是孩子拿我手機去玩按到了什麼了吧!

總之...沒事就好!




下午對了7月~8月的統一發票

哈!中了兩張200元(一張普通發票一張電子發票)

太久沒有中統一發票獎了真是高興

但是對於那張電子發票我真是沒頭緒耶!

這一張也是一樣拿去郵局換嗎???

太久沒中獎而且電子發票這是第一次中呢!

這兩個寶貝又是一陣玩透透去

最近發現一件事情...這倆人會吵嘴+鬥嘴唷!

ㄛ~~~他們倆個人氣嘟嘟的...

一個說"不要再說了"

一個說"我又沒有說"

哎呀!我每回看到這樣就會想笑

可是又回頭看看他們是生氣的臉

我想他們說不定心裡想著"我們在吵架媽咪為什麼在笑!?"

就很好笑的為了球要怎麼拍而吵嘴啦!

齁!又沒有怎樣...

這就是小小孩間的所謂"吵架"




下午有包裹送到耶!

真是令我驚訝的東西...

收到9/23我的體驗文→窈窕so easy@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得到青睞

上網查看了一下...原來心得獎被評審選上

所以廠商又另外送來市價$2000的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基礎版)五盒

哇~~~真是謝謝唷!

人家露出我的大肚肚來拍也真夠犧牲了

但是終於有代價了咧!謝謝一鞠躬






對了!現正舉辦『享受窈窕大聲說』活動

有興趣的可以去參加看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