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呵~誇張的變臉

2013092812:16
♀ 媁媁 ♀ (8歲3個月21天)♂ 恩恩 ♂ (4歲9個月13天)
 
休假日的早上太陽很大

這樣的天氣不把衣服給洗一洗實在太可惜

一大早恩恩起床叫醒我搖著我說"起床了"

然後接著下來他自己又熊熊睡著

好可愛的兒子唷!

恩恩會這樣可能是前幾天跟他說了一些話

就是溜直排輪的時間已經過了

所以他非常期待可以去溜一溜

不過今天要回阿嬤家看看阿嬤耶!

明天再去...可以嗎!?




趁著洗衣機內的衣服尚未洗清之餘

媁媁跟把拔去遊戲室吹吹冷氣兼耗時間

兒子嘟著嘴說他不去要陪媽咪

也好...很快就曬衣服囉!

這小子就真的跟我形影不離跟著緊呢!

不時的還抱抱我撒著嬌

女兒小時候其實也是如此

但被我迫使著要跟把拔一組

於是我跟兒子越來越恶心的親蜜

而女兒因為長大了就會有些分寸

所以媁媁跟把拔之間就沒有我跟恩恩的戲碼演出

當然孩子要趁著越小的時候才能這樣玩

長大了誰還要讓人這樣摸著 親著 牽著

回去娘家後的恩恩一樣在畫圖↓



 




還好阿嬤的傷勢消腫了好多

兒子一進門就跟阿嬤說要多休息吃藥多喝水呢!

恩恩真的很棒!

可惜恩恩不是內孫就是了

不過縱使恩恩不是內孫也很讓阿嬤疼著

一刻不得閒的阿嬤還是跑出去市場買菜

我就知道她會這樣

聽她說戴帽子戴眼鏡戴口罩出門咧!

最好就在家裡休息別出去了

該熱敷還是要常熱敷...

就說閒不下來吧! 還煮了晚餐

跟她說說話也聽聽她說話很重要

有時候都覺得日子過得快我又住得遠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想回娘家




晚一點嘴饞的帶孩子買沙威馬吃吃

娘家這一攤賣3個100元

老闆是廚師轉行又從士林來這裡賣

士林分刮了很多顧客反而在娘家這裡賣生意更好

媁媁跟恩恩直說好好吃

吃啊吃的忽然臉色大變...吃到生洋蔥

呵~誇張的變臉

紅潤的小臉差點嚇到我哩! 以為怎麼了

我家不常吃這些東西但是絕對會讓寶貝們嘗試

明明以前就吃過孩子還說沒有

就說6歲以前的事都沒有記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