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智慧金字塔快回來!!!

2013100212:43
♀ 媁媁 ♀ (8歲3個月25天)♂ 恩恩 ♂ (4歲9個月17天)
 
最近早上都喝蜂蜜水的我好像比較順

但是會容易漲氣的毛病似乎還沒獲得改善

通常我沒吃也不懂任何西藥排氣或中藥調理

大部份都是自己身體機能在做改善

一般婦女都是要檢查子宮頸這類婦科

算一算好像生了恩恩之後就沒再檢查過了

好吧!下次深呼吸再去一趟久違的婦產科檢查一下吧!

不過漲氣好像是要看腸胃科齁~

咱們家兒子今早的狀況還不錯的順利起床順利出門

穿著運動服上學的恩恩說有點冷

但我覺得今天氣溫應該會略回升些耶!

送恩恩上學去的同時洗衣機就開始運作了

浸洗了一組床被單組準備讓太陽曬一曬

看來今天的天氣足夠曬乾唷!




果然今天真的是有出太陽呢!

媁媁早上出門一樣沒帶走口罩

到底是要說幾次她才會能機靈些啊!

她就是這樣的散仙才會讓我擔心著

中午接女兒下課就先跑文具店挑選英式YAMAHA直笛

後來媁媁才說有人帶錢去學校跟音樂老師購買

問她為什麼回來不告訴我讓我幫她準備錢給老師!?

這小孩只傻笑的說"沒有啊!"

什麼叫"沒有啊!"

現在妳不就通通又跟我說了一次...真不懂在想什麼???

在校營養午餐吃了麵回家還是喊著餓

所以弄飯給她吃飽再寫功課

就是愛拖的毛病不改...




晚一些做了一半的功課想睡覺了

哈~被我叫著起來把字寫整齊才能睡覺

這孩子寫的字在精神不佳時簡直就是歪到不行

格子裡填上的注音也會跑到別人家去

寫半行的國字也能寫到注音不同聲調

要不然就是多一撇或少一橫的

女兒啊!專心一點可以嗎!?

眼睛閉著寫的嗎!?

這粗心的毛病又要開始了嗎!?

哎呀!我會變成愛碎碎念不是沒有原因的...是吧!




晚些趁媁媁快要入睡時去接恩恩下課

恩恩說"媽咪~那裡有鬼ㄛ!"(用手指著學校某個角落)

大白天的說什麼話啦!

原來是學校佈置萬聖節的氣氛唷!

回家之後還跟姐姐探討著學校的擺飾有哪些

就說是同一所幼稚園出來的會有很多話題可以聊吧!

所以國小就不用再換學校了啦!

恩恩戴上MICKEY帽又在天馬行空的說著故事

果然症狀跟姐姐一樣↓



 



再晚一些請媁媁想清楚9/28那天是否有帶"智慧金字塔"出去

回首看日記找到蛛絲馬跡然後抽絲剝繭把問題找出來

女兒十足把握確定"智慧金字塔"在社區遊戲室內忘了帶回

把拔回來後請他去調前幾天的社區影像

果然脫線的女兒人走了東西卻放置在遊戲室

連著9/28跟9/29東西都還在

雖然這其中有小朋友玩過動過...但都沒帶出遊戲室

就在9/30星期一社區遊戲室休館日讓打掃的清潔阿姨給拿出室外

這位打掃阿姨不是丟在垃圾桶裡...她有可能私拿了

照道理說只要清潔人員撿到的東西都應該拿到大廳

更何況孩子的"智慧金字塔"是在前幾天買的

非常的新而且有重量...這不過是寶貝的益智遊戲!!

該檢討的其實是自己的孩子粗心大意沒帶回來

才會讓別人有機可乘的想私拿或有可能辯稱丟掉了

只盼望這位打掃的清潔人員原封不動能歸還就好

一切不追究...智慧金字塔快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