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獎狀拿了兩張回來

2014011617:55
♂ 恩恩 ♂ (5歲1個月1天)♀ 媁媁 ♀ (8歲7個月9天)
 
第二天持續早起的恩恩...太棒了

都不用我叫醒的感覺太好了唷!

恩恩若自己醒來會特別開心

他還在我下床前的一刻說"我又比媽咪早起 YA!"

哇~有這樣開心啊!

起來之後幫恩恩拿書包備齊該帶的東西

恩恩說他的肚子餓到都扁扁的要我摸一摸

我跟他說要買東西給他先吃

他居然跟我說要去幼稚園跟大家一起吃早餐

古錐的兒子想要表現吃得很多吧!

因為這兩天他在學校的食慾都不是很好

所以今早聽兒子這樣說了之後真替他開心

起碼食慾恢復我也放心多了呢!




女兒這回兒可開心什麼功課都沒有吧!

有啦!昨天是有一項剪報要貼就是了

今天放學也是如往常帶了一堆東西回來

這次的寒假作業很怪我沒看懂她的內容

以往都有一本一本的寒假作業

但這一次卻是一些很奇怪的功課要交

嗯~我想可能是因為中年級的原因吧!

媁媁今早學校升旗頒發獎狀拿了兩張回來

一張是期末考第二名 一張是全學期成績

只是這次的獎狀跟上次拿的獎狀略有不同

這次獎狀上少寫了第幾名的字樣

怪!為什麼不寫上名次鼓勵孩子呢!

不過我家女兒倒是無所謂就是了↓









她還說星期一發考卷時超緊張的

我糗她緊張沒考好嗎!?

而且我看她老神在在哪裡有緊張過!?

媁媁說她這次真的有緊張

好~這是好現象...還好妳還會緊張...有進步

神經大條的妳居然會緊張起來

我看妳是怕會讓我失望吧!

看女兒脫線仙能考到第二名我也替她開心

考完的那天她說"我還沒檢查完就打鐘了"

哈~妳手腳也快一點嘛!

媁媁的小一小二柚子導師看到女兒上台頒獎

之後也送她一個捲紙當鼓勵

所以女兒今天開心得很↓







 




我家這倆個寶貝回家就玩起了TOMICA軌道車

恩恩這幾天在學校都學跟過年有關的事情

昨天唸著:

初一拜年 初二回娘家 初三睡到飽 初四迎神 初五開工

今天唸著馬到成功 馬年行大運...等等

還不錯唷!初二回家這些就派上用場了唷!

講好話才會得人疼

總不能每年都說恭喜發財這般沒創意的詞吧!









這倆個寶貝這幾天都超開心的在一起玩

我看到兒子都抱著姐姐一起看電視

喂~是想羨煞多少手足啊!

感情在這幾天忽然加溫加得很~~~